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博耳电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博耳电力

提要:继1月8日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上海站的评审会也在旭辉集团如期召开。上海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旭辉集团联合承办。

  

  继1月8日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上海站的评审会也在旭辉集团如期召开。上海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旭辉集团联合承办。

  本次上海站评审会,评审团融集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现任主任张力威、副主任唐茜、绿地地产、协信地产、雅居乐地产、国信地产以及恒盛和中大地产等江浙区域的二十余家精英房企,评审会也较北京站汇聚了更多行业、更多企业,其中包括电气照明电梯卫浴涂料空调安防、管件管材和电器等多个典型行业的多个品牌企业,评审会的测评结果也会作为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重要依据计入最终的测评结果中。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博耳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博耳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685.HK )提供一站式高端综合配电系统和方案的设计、制造、销售及增值服务。公司拥有近30年的专业经验,在中国电力配电市场上占翘楚地位,在无锡、宜兴和上海等地建有产业基地。

  博耳电力积极与世界领先的电气行业跨国公司合作,并通过对境内外多家电气知名品牌的并购,实现了从公共电网中压二次侧向下、延伸至客户端的全系列节能增效解决方案。

  博耳电力集多年技术积淀和持续不断的核心研发优势,依靠独有专利技术,在智能配电系统解决方案、能源管理、以及针对数据中心设施一站式动力环境设施解决方案等节能增效领域日益展示出我们的实力。

  工程案例

  案例1:滕州奥体花园住宅小区

  案例2:上海中银大厦供配电系统改造工程

  案例3:福州兴业银行马江大厦数据中心

  案例4: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

  案例5:山西省伟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恒台花园回迁楼

  案例6:信阳伯皇电子产业园及国际物流配送中心一期

  案例7:上海金桥商业中心

  案例8:君天朗泊湾商业区

  案例9:君天朗泊湾住宅区

  所获荣誉奖项:

  高新技术企业、重合同守信誉企业、AAA级资信等级企业、ISO9001质量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新浪地产

博耳电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博耳电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