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 墅标门窗

继1月8日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上海站的评审会也在旭辉集团如期召开。上海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旭辉集团联合承办。

  继1月8日2015-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系列评审会北京站圆满举办后,本月12日,上海站的评审会也在旭辉集团如期召开。上海站的评审会主办方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公司、以及旭辉集团联合承办。

  本次上海站评审会,评审团融集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现任主任张力威、副主任唐茜、绿地地产、协信地产、雅居乐地产、国信地产以及恒盛和中大地产等江浙区域的二十余家精英房企,评审会也较北京站汇聚了更多行业、更多企业,其中包括电气照明电梯卫浴涂料空调安防、管件管材和电器等多个典型行业的多个品牌企业,评审会的测评结果也会作为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的重要依据计入最终的测评结果中。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墅标门窗

  企业介绍:

  浙江建业幕墙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八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系统门窗(幕墙)研发、设计、生产与施工的一体化企业。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夏履镇,占地面面积106亩,其中标准化生产车间2.5万平方米。公司具备装饰装修壹级资质、建筑幕墙壹级资质、金属门窗壹级资质、建筑幕墙专项设计甲级资质。门窗产品中,获得国家节能标识证书9只,实用新型专利15只,外观设计型专利43只,浙江省科学技术新产品11只,在2015年,还有5只实用新型专利和1只发明专利在申报。

  公司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德国叶鲁及意大利意美吉门窗幕墙生产线10条;在技术上与贝克洛、旭格等国内外知名门窗系统公司实行长期技术战略合作,在产品上成为绿城集团、嘉里集团、雅居乐集团、万达集团、远洋集团、金昌集团、北辰集团等多家知名地产企业的合格供方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所承接的工程先后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浙江省钱江杯、上海市白玉兰杯等多项殊荣。

  公司荣获“浙江省建筑业幕墙(门窗)综合十强企业”、“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浙江省建筑业诚信企业”、“绍兴市建筑业先进企业”、“绍兴市专业承包先进企业”、“绍兴市信用资信等级AA企业”、“全省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ISO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体系认证企业”、“绍兴市科技创新奖”等荣誉。

  公司于2009年成立门窗终端品牌——SHOBT墅标门窗,2013年企业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在浙江省门窗行业排名中位居第一。

  公司以推动中国节能门窗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使命,以帮助顾客解决门窗使用中的问题为己任,严抓实干、做专做精、持续创新,努力将“SHOBT墅标门窗”打造成中国最受欢迎的门窗品牌!

  建业人以实施名牌战略,坚持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思维创新从而形成产品突破创新。帮助顾客解决门窗使用中的问题是我们建业存在的价值,引领中国节能门窗行业的健康发展是建业的第一使命。发展是硬道理,本公司将以更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天。

  工程案例

  案例1:南京大光路2012G05地块住宅项目外立面装修专业分包工程

  案例2:义乌市工业园区安置项目A地块门窗工程一标段

  案例3:义乌市佛堂镇双林集聚区A组团、稠江街道第一集聚区一组团幕墙工程一标段

  案例4:杭州嘉里中心幕墙工程(北区)

  案例5:杭政储出[2012]45#地块外墙幕墙工程(6-9#楼)

  案例6:杭政储出[2012]46号地块商业金融用房项目外墙幕墙工程

  案例7:杭政储出[2012]44号地块商品住宅(设配套公建)项目铝合金门窗及栏杆专业分包工程

  案例8:绍兴滨海新城城市综合体一期幕墙工程施工

  案例9:宁波东部新城核心区E-8#地块幕墙工程

  案例10:唐山嘉里.凤凰新城居住、商业项目二期B段外墙铝窗及玻璃幕墙分包工程

  案例11:杭政储出[2011]15号普福地块铝合金门窗(系统窗)工程

  案例12:绍兴滨海新城科创园一期启动区综合办公楼幕墙工程

  案例13:岱山绿城·蔚蓝公寓一期B区块铝合金门窗工程

  案例14:唐山嘉里.凤凰新城居住、商业项目之一期外墙铝窗及建筑幕墙工程

  案例15:绍兴绿城.百合花园二期石材幕墙、铝合金门窗工程I标段

  案例16:嘉里.湘江雅颂居一期1.1标段铝合金门窗及阳台栏杆分包工程

  案例17:绍兴绿城百合花园一期铝合金门窗工程I标段

  所获荣誉奖项:

  绍兴滨海新城科创园一期启动区III标-综合办公楼工程荣获2015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

  联合大厦-2014年浙江省优秀建筑装饰设计奖

  滨海新城科创园-2014年浙江省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

  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楼工程评为2014年绍兴市兰花杯优质工程奖

  新天马大酒店荣获2013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

  雅居乐2012年下半年配套工程大检查华东区域(第一类)第一名

  绍兴市商业银行办公大楼评为2012年中国设计行业优秀设计奖

  绍兴日报社报业大楼项目(传媒大楼与采编大楼)外立面幕墙装饰工程III标工程评为2012年全国优质建筑装饰工程(幕墙类)

  绍兴日报社报业大楼项目采编中心大楼荣获2012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

  绍兴日报社报业大楼项目评为2012年绍兴市兰花杯优质工程奖

  赵巷新建农贸市场荣获2008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市优质工程)

  绍兴市游泳健身中心工程荣获2008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

  2013年度绍兴市柯桥区建筑业诚信体系建设优胜企业

  2013年度绍兴市柯桥区建业业“成长型”企业

  2012年度绍兴县推进新型建业工业化先进企业

  2012年全国装饰企业综合实力50强

  2012年全国装饰企业综合实力50强之华东地区10强

  2009-2012年度浙江省建筑业幕墙(门窗)综合十强企业

  2011年度绍兴市区建筑业系统先进专业施工企业

  2011年度安全生产平安单位

  2011年全省勘察设计行业诚信单位

  2011年绍兴市建筑业先进企业

  2010年度绍兴县建筑业市场拓展先进单位

  绍兴市高新技术企业

  JIANYE牌建筑幕墙为绍兴县名牌产品

  JIANYE牌节能门窗为绍兴县名牌产品

  墅标牌高效节能门窗为柯桥区名牌产品

  绍兴县质量管理星级企业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