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星月门业

随着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北京评审会与1月8日隆重举行。500强开发企业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典型行业的代表供应企业进行测评。

  2015-2016年度房地产全行业百家企业“奥斯卡”盛典——“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又席卷而来,该项测评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都是各大房企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屏霸各大企业的微信朋友圈,已然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定参考的测评依据。随着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北京评审会与1月8日隆重举行。500强开发企业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典型行业的代表供应企业进行测评。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星月门业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是星月集团的核心企业。产业基地遍及浙江、广东、四川、天津、大连等地,拥有覆盖门业制造供应链和产业链各个环节的15家全资、控股或参股子公司,是目前国内业界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为领先的龙头企业之一。

  星月门业聚焦于房地产业众多客户所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建筑开门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以成为“中国建筑开门系统领军企业”为目标,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推动房地产综合配套服务的发展,致力于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安全、更便利,更美好。

  工程案例

  碧桂园凤凰城柏丽湾项目、荆门碧桂园凤栖岛项目、世茂武汉锦绣长江C3-2地块项目、世茂闽侯A3A4地块项目、绿地万城南山郡二期项目、东莞长安万达广场项目、保利马桥经济适用房项目

  所获荣誉奖项:

  2014年中国消防行业十大防火门品牌、2014年中国消防行业突出贡献企业、中国防盗门十大品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星月神  星月门业  防盗门  首选  500强  供应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