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参评企业:江苏卧牛山

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东方雨虹旗下的建筑保温专业公司。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国内领先的建筑墙体保温、装饰、冷库保温、建筑防水等领域的系统服务商。

  2015-2016年度房地产全行业百家企业“奥斯卡”盛典——“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又席卷而来,该项测评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都是各大房企和供应商关注的焦点,屏霸各大企业的微信朋友圈,已然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定参考的测评依据。随着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北京评审会与1月8日隆重举行。500强开发企业组成专家评审团,对典型行业的代表供应企业进行测评。

  2015年-2016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江苏卧牛山保温防水技术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东方雨虹旗下的建筑保温专业公司。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国内领先的建筑墙体保温、装饰、冷库保温、建筑防水等领域的系统服务商

  公司具备建筑保温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能力,在建筑保温产品研发及产业化、保温系统集成工艺技术研究及其应用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公司的系统和服务已成功应用于房屋建筑、冷库、国家基础设施等众多领域的大批重点知名工程,并与万达集团、华润置地、鸿坤地产、朗诗集团、中南地产、雨润地产等国内众多大型房地产公司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秉承“为员工创造机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效益”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打造中国保温及防水行业最受尊敬的标杆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的核心保温系统产品主要有:石墨改性模塑聚苯板及其外墙保温系统、岩棉外墙保温系统、聚氨酯保温系统、热固改性聚苯板外墙保温系统、保温装饰一体化板系统,系统材料燃烧等级涵盖了B2、B1、A级,在市场上得到了很广泛的运用。先后在东北、华东、华北、西北等多个省市有推广和应用。

  工程案例

  无锡复地新城、阜阳万达广场、广饶中南世纪城、盘锦锦上阳光、长春绿地中央广场、沈阳保利达江湾城、丹阳恒 大名都、河海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等

  所获荣誉奖项:

  ⊙2011年9月,获得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颁发的“保障性住房建设防水材料优质供应商”荣誉。

  ⊙2011年12月,公司荣登行业知名品牌产品榜。

  ⊙2011年8月,公司喜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殊荣。

  ⊙2013年6月,刘志荣总经理喜获“全国建材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奖。

  ⊙2013年10月,喜获“2013中国最具成长性建材企业100强”称号。

  ⊙2014年10月,荣膺“2013年度建筑节能之星”殊荣。

  ⊙2014年10月,江苏卧牛山公司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4年12月,荣获“2014中国冷链技术装备创新服务企业”。

  ⊙2014年12月,徐州卧牛山荣获“行业辉煌30年庆典”行业质量奖、行业知名品牌。

  ⊙2015年1月,石墨改性膨胀聚苯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荣获“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产品质量奖”。

  ⊙2015年3月,荣膺“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商首选建筑保温系统服务供应商”称号。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