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贷签署湖北互联网金融自律公约

   为促进湖北互联网金融行业依法合规经营,维护湖北互联网金融行业合理有序、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运作和从业人员行为,树立湖北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良好形象,促进行业健康运行,在湖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的指导下,在2015年12月19日举行的“2015湖北金融安全论坛”上,来自湖北省内的十余家互联网金融平台携手共同签订湖北互联网金融自律公约,并共同宣读宣言,承诺严守政策法规,共筑安全防线,诚实守信规范自律,共同促进湖北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逍遥贷签署湖北互联网金融自律公约

   第一网贷报告显示,截至今年11月底,湖北有121家P2P网贷平台纳入中国P2P网贷指数统计,占全国的3.4%,排名第八。今年1-11月湖北P2P网贷成交额141.13亿元,同比增加170.62%。然而,当前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还处在探索与起步阶段,在快速发展的同时,P2P平台倒闭和跑路事件却时有发生,给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带来不利影响。在经历了12月惊心动魄的一些问题平台事件后,湖北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此番自律之举给行业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宣读湖北互联网金融自律宣言

   该公约从遵守法律法规、严控风险、规范行业信息披露、抵制恶性竞争等方面对湖北互联网金融企业提出了要求。公约将通过自律和他律,约束业内从业者,为广大投资者的基本利益保驾护航,共同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湖北互联网金融自律宣言

   严格遵守政策法规 用心坚守职业道德

   诚实守信规范自律 严控风险阳光经营

   规范信息披露 保护客户隐私

   不夸大产品收益 不进行虚假宣传

   不诋毁竞争对手 不参与恶性竞争

   严守风控底线 注行业正能量

   保全业社会公信 促行业常青共赢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