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监管办法即将出台 利众e贷力做行业安全领军者!

  随着e租宝事件的曝光,P2P行业的安全与规范问题被提上了日程,据报道,目前P2P管理办法已经处于内审阶段,该项监管办法将包括借贷登记,资金托管,产品、平台信息披露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将于近日公开向公众征求意见。正是在P2P金融行业如此动荡不安、等待合理的管理方案的大环境下,利众e贷先人一步,建立起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力做行业安全的领军者!

  据了解,利众e贷是由柳州利众商务信息咨询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的P2P网络借贷金融创新信息服务平台,公司注册资金达到1亿元,能为平台提供雄厚的资金实力支撑。依托于互联网技术,利众e贷能为投资者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的资金借贷信息,在有理财需求的个人和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或个人之间搭建信息交流的桥梁,撮合两者达成借贷协议,提高金融服务能力和效率,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同时,依托于网络的透明化,平台所有信息以及交易情况都将公开展示给投资者,让其投资者能实时了解自己的资金走向。利众e贷提供多项借贷服务,包括个人信贷、车贷,以及流动资金贷款,能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且每款借贷项目的年化率近15%以上,为理财者带去更大的利好。

  当下P2P金融理财平台的安全问题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且对于理财者来说,相较于收益,他们看中的更多的是平台是否安全的问题,而这一点同样也是利众e贷平台所关心的。为了能将安全落到实处,利众e贷以严谨的风险控制为核心,与“银行托管及担保保险”建立稳固的长期合作,平台在柳州银行建立独立的风险保证金账户,并充入200万元人民币作为第一笔原始保证金,如此能最大限度的保障平台用户的资金安全。

  在之后的运作中平台还将有计划的投入资金充实账户,不断增强平台的风险控制能力,从而能更好的确保用户在平台的资金安全。好的风控管理离不开专业的团队,平台凭借着严格的人才选拔和引进准则,建立了一支风险管理的精英团队,团队成员拥有在银行信贷、金融支付、信息技术等领域十余年的从业经验,配合以专业的金融管理知识,能对每一个项目实行严格的贷前审核工作,严格执行包括实地考察、资料审核、背景调查、还款能力、抵押资产、二次审核在内的一系列风控工作,最大限度确保每一笔资金的安全,让每一位理财者放心,安心。

  P2P金融监管办法即将实行,利众e贷先一步顺应号召,力做行业安全领军者,让平台的每一位理财者安全投资,坐享收益!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