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企业推介平台考察北科建集团嘉兴智富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国企业推介平台考察北科建集团嘉兴智富城

  12月9日,美国企业推介平台“老板说”创办人安东考察北科建嘉兴创新园,与北科建的全球招商人员共话全球招商前景。

  “老板说·让世界看到你”是安东2013年注册的万国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打造的平台,旨在向全世界推介中国企业和中国企业家,并在美国和德国都设有办公室。身为公司董事长的安东希望这家公司可以通过提供专业和个性化的咨询服务,帮助中国企业成功地在美国和德国打开销售市场

  安东实地考察了北科建集团嘉兴智富城园区环境,听取了北科建集团招商公司对集团科技地产理念与主营业务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嘉兴智富城建设进展和运营情况,重点了解了嘉兴智富城在科技企业孵化和产业服务方面的创新成果。安东对园区环境和贝壳咖啡的氛围非常欣赏,表示愿意把北科建园区推荐给全球各地的企业家。安东认为,北科建已经逐渐积累众多优质企业和企业家资源,“老板说”对北科建的全球招商策略有很高的兴致。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北科建已经全面开展国际竞争,力争让中国科技地产占领全球市场的新高地。一直以来,北科建五大科技地产项目秉持面向全球招商的国际化战略,截至目前,北科建科技园区已经引入印度国家信息学院(NIIT)、Intel联合创新中心、韩国巴迪泰等国际企业。

  随着全球招商力度加大,法国卢瓦尔国际工商会会长阿兰.斯勒赛,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副校长格鲁.高什和美国Bioxy公司研发中心项目首席执行官比尔.茅尔等国际组织、高校和国际企业纷纷到访北科建科技园区,使得园区国际化交流与全球招商迈上了新的台阶。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