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胜移民“1212年终盛宴” 三重钜惠大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凯胜移民“1212年终盛宴” 三重钜惠大促

  

       进入今年最后一个月,各大商家为了在年末交出一份出色的“成绩单”,纷纷使出优惠大招,平安夜、圣诞节、元旦等节日也成了促销热点,而即将到来的双十二,将吹响岁末钜惠的冲锋号!据了解,凯胜移民公司因“双十一任性移”活动倍受欢迎,将在12.10-12.21期间开启“1212年终盛宴”特大回馈活动,优惠升级,五折券派送不封顶!

       凯胜移民本次双十二年终感恩回馈活动,是在双十一的基础上实现的华丽升级,增添更多有料的礼盒和难得一求的门票,是2015年不可错过的最大优惠。12月10日12月21日期间,只要进入凯胜移民官网(www.cansine.com),参加双十二活动,超值礼品拿到手软。

       本次年终钜惠有三重豪礼:只要参加活动即送12月19日美国财税精品讲座门票2张;圣诞暖心礼盒,让您的节日热情满满(限12月19日讲座当天领取);海外移民5折券,只要参加,就免费给,百万优惠券派送不封顶!这样给力的活动,对于关注移民的投资人来说无疑是最大乐事。

       移民近几年在国内大受欢迎,大批国人纷纷走出国门,选择更好的生活。12月是美国投资移民新政出台的日子,涨价虽然让投资者有些手足无措,但是现阶段如何选择优质项目才是最关键的。据了解,凯胜移民机构于12月19日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办“2015海外投资移民年终盛典·暨美国移民新政&财税解读盛会”,邀请了海内外移民专家、项目专家、税务专家,为投资人盘点2015年 移民关键词,解析美国EB-5移民新政,并介绍独家EB-5项目"夏威夷凯悦度假酒店",这对于茫然的投资人来说是指路明灯,绝不能错过!

       凯胜移民成立于1996年,以加拿大移民起家,在美国投资移民、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英国企业家移民和欧洲购房移民领域有着近20年的经验,成功率遍布全国各地,目前已经在重庆、太原、南京和成都设立分公司,是国内规模大、实力强的移民机构之一。另外,办理移民,凯胜移民还有规划移民生活和国外接待等增值服务,是业内少有的以服务客户优先的移民机构。

       作为行业翘楚,凯胜移民是移民业口碑与经验兼具的机构,近20年的兢兢业业,换来了无数客户的满意与信任,高成功率是凯胜移民最大的特色。曾荣膺“中国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和“2015年度诚信服务移民品牌”两项大奖,选择了凯胜您就是选对了未来!如果您对移民感兴趣或者有移民方面的任何问题,请拨打24小时免费电话,或直接登录官网进行线上咨询。凯胜移民竭诚为您服务!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