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创泰合产融战略——2015年最具创新力金融论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万创泰合产融战略——2015年最具创新力金融论坛

  12月10-12日由山东万创泰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山东中小企业服务机构促进会指导的“山东省年度商业论坛《产融战略》在济南喜来登酒店隆重召开。

  山东省年度商业论坛《产融战略》是为帮助中小企业在竞争中确立优势,更好地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在全球经济融合的形势下布局全球市场,迅速发展。

  据了解,中国实战型金融与战略专家翟耘锋先生、国家发改委中国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季笑南先生、国际注册高级经济师会计师徐克先生、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刘立人先生、中央电视台品牌营销高级顾问董奕麟先生、山东中小企业促进会王安中会长、山东万创泰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姿瑜女士,以及特邀的一百多位山东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记者在论坛中了解到,今年是中国加入WTO后15年保护期的最后一年,保护期结束将给未来发展带来巨大挑战,面对这些挑战,最好的办法就是主动变革,走产融结合之路。为此,作为中国企业升级转型一站式服务平台,万创泰合在山东中小企业促进会指导下,特为山东中小企业推出此次论坛。此次论坛围绕当前产融结合的相关难题,探索中小企业加入产融结合的行列之道,旨在帮助山东中小企业打造“产业金融+商业模式+战略咨询+品牌塑造+商学院”的强有力的实体企业。

  在论坛上,翟耘锋等多位专家就当前中国中小企业生存现状与未来、企业老板应如何突破自我、打破常规、合作发展给大家做了分析,把万创泰合专家组这套经服务过上千家企业共同认可的“五大系统”一站式服务模式及取得的实际落地效果,给与会企业老板作了详细讲解。开启山东中小企业“产融结合,抱团发展,相互托起,合作共赢”新时代,为企业破解融资难、用人难等问题,促进山东中小企业升级转型。

  在会后,记者对万创泰合董事长程姿瑜女士进行了采访。采访中,程姿瑜女士表示,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牢牢把握发展实体经济这一坚实基础,实行更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健康发展,加快传统产业升级转型。万创泰合始终秉承为中小企业提供最全面、最优惠的服务,坚持帮助中小企业以实体为根,以金融模式为突破口,通过打造“产业金融+商业模式+战略咨询+品牌塑造+商学院”,帮助企业实现产业转型升级,让山东中小企业突破瓶颈,领跑全国。

  

  通过本次论坛,山东企业家看到了产融结合落地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以及多方认可和政府支持的力度,“产业金融+商业模式+战略咨询+品牌塑造+商学院”的推动,将会开创山东中小企业升级转型的新时代。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