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讲堂走进武汉光谷汽标社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服务百姓拒绝渗漏”公益讲堂走进武汉光谷汽标社区

提要:11月28日,“雨虹在身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活动走进武汉市光谷汽标社区。这次东方雨虹联合武汉广播电视台举办的“服务百姓,拒绝渗漏”主题公益活动,还将继续走进江城十大社区,为江城百姓普及家装防水知识,解决家装防水问题。

  11月28日,“雨虹在身边-服务百姓拒绝渗漏”活动走进武汉市光谷汽标社区。11月的天气冷风入骨,活动现场却排起了长队。东方雨虹防水专家现场为百姓们解答家装防水的常见难题,普及家装防水知识。

  

  活动现场

  光谷汽标社区属于自主物业,房屋出现渗漏后更难找到负责部门,该小区业主长期被渗漏问题困扰。此次,东方雨虹联合武汉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服务百姓拒绝渗漏”活动,为百姓解决各种渗漏问题,科普防水知识。东方雨虹民建分公司湖北高级区域经理钟涛锋从防水基本知识开始讲起,包括如何识别防水材料、防水材料的防水原理、施工工艺及流程、防水施工后的检验等,现场为十余名百姓解答各类防水渗漏问题。本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登记处,为百姓在线咨询防水问题提供了便利。

  这次东方雨虹联合武汉广播电视台举办的“服务百姓,拒绝渗漏”主题公益活动,还将继续走进江城十大社区,为江城百姓普及家装防水知识,解决家装防水问题。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