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快剪第一品牌?快剪加盟排行榜新鲜出炉

  2015年3月份开始,“十分钟10元”快剪模式掀起热潮,15平米小店天天爆满,来理发的顾客络绎不绝,引起加盟热潮。然而,面对星客多、快发(QC HOUSE)、人人剪、简剪乐等快剪品牌,如何选择呢?经过笔者调查整理,快剪加盟排行榜新鲜出炉,一起看看吧!

  (以下数据均来源于网络及电话咨询所得)

  规模排行:

  1、快发(QC HOUSE):300家,其中279家正式运营中,约30家正在装修中。

  2、简剪乐:28家。

  3、人人剪:26家。

  4、星客多:14家店, 6家店计划开业中。

  资金实力排行:

  1、快发(QC HOUSE):获得约1000万美元A轮投资

  2、星客多:获得天使投资,约3000万人民币A轮投资

  3、人人剪:暂未获得天使投资

  4、简剪乐:暂未获得天使投资。 

  运营情况:

  1、快发(QC HOUSE)在成都、杭州、绵阳、上海等城市已经有众多门店,与全国大型超市签订战略合作,宣称有3000个店铺储备,现面向全国进行招商加盟。

  2、星客多:连锁店主要集中在上海和北京(笔者打电话未通、加盟信息未知)。

  3、人人剪:店铺以湖北居多,其他地方也有分布,湖北区域招商加盟信息释放。

  4、简剪乐:店铺集中在广州,现面向全国招商加盟中。

  发展愿景:

  1、快发(QC HOUSE):打造快剪第一品牌,2016年计划招商加盟1500家

  2、星客多:打造快剪第一品牌

  3、人人剪:打造快剪第一品牌

  4、简剪乐:打造快剪第一品牌

  该快剪加盟排行榜为笔者结合搜集到的关于各快剪品牌的相关信息得出,仅供各位加盟商参考。笔者建议,加盟商在选择加盟品牌时,对加盟品牌运营店多多实地考察,以便对各加盟商实力及加盟投资收益有一个更清晰的判断。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