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谢国忠建议空房赶紧卖 投资堆金网/开鑫贷赚稳利

  中国房地产最着名的唱空者、独立经济学家谢国忠日前依旧秉持悲观论调。房价并不会一下子崩盘,而是会像股市一样,每年掉7%,掉20年,一直跌掉80%。目前市场形势有点转变,应该赶快出手卖掉,不应再做发财的梦,现在把房子卖了,一辈子开心。熟知房产市场的人都知道,谢老师历来看空中国楼市,所以抛出以上言论并不“惊世骇俗”。

  

  谢国忠表示,2020年已经不远了,2015年中国社会将进入老龄化阶段,到2020年人口将会下降,人口下降,那么房地产的繁荣会一去不复返,房价永远是下降的。现在没有必要去买房子冒险,不要做发财的梦,现在把房子卖了一辈子开心。

  关于地产业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谢国忠指出,资本回报率低的话,钱会跑的嘛,钱会跑的话,经济不就是垮下来了嘛。

  所以有空房就转卖避开危机是最为明智的选择。但话说回来房地产即便是要留也必须要经过一番考察,根据政策地段的不同,对于手中资金丰厚持房的炒房客来说,要有一定合理的安排,选择时间出售是一门大学问,这跟股市是一样的道理。

  目前不少投资人则以开始对手中资金做出了另一配置,将资金分出大约40%左右,投入了较为稳固的互联网理财行业,赚取无风险的回报。比如堆金网、开鑫贷这样的热门平台,相比较其他保守型理财行业,堆金网、开鑫贷的投资回报则更为可观,堆金网平台目前的收益率平均在11%左右,最高能达到18%,开鑫贷的综合收益率平均在9.58%。

  无风险加收益率是投资者选择堆金网与开鑫贷的主要原因。另外相比较股市与房地产投资而言,互联网理财行业投资更加轻松,尤其是对于资金不足与害怕投资经验不足的投资者来说,更为合适,互联网理财不仅收益高、零风险,而且不需要过多的行业知识,了解大概投资等待拿回报即可,省去了大量的行业分析时间,为投资者节省了不少时间,另外投资后不需要再做任何跟进工作,所以这也是投资者选择互联网理财行业的又一重要原因。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