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壹號:琶洲片区别墅前景看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琶洲壹號:琶洲片区别墅前景看好

  ——继续拍地,琶洲电商总部基地建设升级

  自今年6月30日海珠区琶洲电商总部基地首次推地以来,阿里巴巴、腾讯、复星、国美、唯品会、华多、黄龙信息以及小米等知名(电商)企业纷纷抢滩进驻,目前已经顺利出让了14宗地块,未来还将陆续推地。作为千亿级电子商务总部集聚区,琶洲A区计划通过3—5年形成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营业收入达1000亿元、就业岗位约8万个的电子商务产业集群,并成为“立足珠三角,面向全世界”的国际电子商务区。

  琶洲发展可谓势不可挡,政府在进一步大力推动、落实电商总部基地的规划和建设,琶洲板块价值也将随之进一步提升,琶洲未来的房地产前景也被市场非常看好;也因此,琶洲的高端住区如琶洲壹號等小区未来升值空间也会被市场看高一线。

  琶洲板块已成为“高端居住区”

  会展经济已经奠定了琶洲的价值基础,同时琶洲的定位也比较独特,电商总部基地的规划和实施更令琶洲获得新的发展动力。在很多商家看来,琶洲不仅具有四面环水的良好生态环境,还有得天独厚的中心区位;因此,很多项目在定位时和琶洲的规划一样,都比较高。目前,琶洲板块的一手住宅并不多,但各个楼盘都是“高大上”的产品。

  

  网易房产统计显示,琶洲板块目前可售套均面积达242㎡。据了解,琶洲在售待售楼盘屈指可数,仅有琶洲壹號、保利天悦、江山国际和富力壹号半岛。最近一季度,琶洲板块一手住宅整体签约均价已达3.9万元/㎡,其中签约均价最低的会展世界城,也接近3万元/㎡。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认为,未来十年内,琶洲的发展应该会比较迅速,从而带动琶洲房地产价值提升。目前琶洲的公寓、写字楼或是住宅,楼价年均增幅都不大,未来这个年均涨幅相信会有成倍增长。克而瑞广州高级分析师肖文晓(微博)同样看好琶洲发展,“现在琶洲的楼价比珠江新城低,如果上述知名电商企业发展较好,琶洲未来的楼价恐将有机会与珠江新城看齐,因为互联网企业员工的待遇普遍不错,琶洲现时的居住环境也较好。”

  琶洲壹號,携新时代产品横空亮相

  广州楼市中高端产品不少,但高端且具有新时代化的特色的产品却不多,琶洲壹號算是其中一个。该项目位于万胜围地铁站旁边,总共只有47套,单套建筑面积最小256㎡,最大的有1020㎡;该项目已经处于现楼状态,即买即入住。

   

  相对于其他大户型而言,琶洲壹號项目最大的特色在于建筑设计。每栋单位都是独门独院,外墙干挂石材,门庭配置擎天罗马柱,使得建筑更加雄伟;门庭中、大门上还特设了“族徽位”,彰显家族文化与历史。相关负责人介绍,这里每栋楼宇都是5-6层设计,全部是框架结构,每层每户都具有南北向对流的通风采光条件,内部空间可由业主随意组合,独立一整套使用也行,分成两三套单位使用也行。” 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样的产品设计,能很好地满足都市家族三代甚至是四代人同堂聚居的居住需求,老人、小孩都可以有独自一层的私属空间,全家几代人住在同一栋楼里,既可以互相照顾,又可以获得各自的生活空间,互不干扰。在开放的样板房区,记者参观了一套带阳光梯的单位,该单位有五层,最上面的两层被单独设计成了一套“墅中墅”:下层为主人起居室,上层为大面积的主人套房,顶层则为大面积的天台花园。值得一提的是,该“墅中墅”的主人用梯和工人用梯分开,除了家庭用梯外,既设置了主人专属的生态阳光梯,也设置了工人用的楼梯。

   

   

  虽然是毛坯交楼,但琶洲壹號都配好了主要建材:入户大门采用的是三四百斤重的帝凯斯品牌的“缅甸柚木”全实木制作的双开门、门窗全部采用坚美铝材的铝合金、中航三鑫的双层中空玻璃。销售人员介绍,铝材厚度超出国家标准10%,Low-e玻璃镀膜工艺也令物业私密性更强。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