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电商专才可享租房补贴

  11月24日,记者从松山湖管委会获悉,园区近期修订发布了电子商务产业扶持新政,明确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到园区租赁公租房可以享受每人每月300元的租房补贴。

  根据最新发布的《松山湖(生态园)促进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2015年修订版,为促进园区电子商务产业健康发展,园区财政每年将安排5000万元作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专项资金,对电子商务销售企业、电子商务服务企业、电子商务公共创新服务平台运营机构等进行支持。

  为鼓励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到园区工作,修订后的办法新增了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公租房租赁费用补贴内容,明确将按照每人每月300元的标准,对电子商务企业引进本科及以上学历、聘用时间超过1年(含)、在园区依法缴纳社保金和个人所得税的电子商务专业人才,且租赁政府开发的园区公租房居住的,给予公租房租赁费用补贴。

  据介绍,经过最近三年的大力扶持,截至目前,松山湖电子商务全生态产业链条已初步形成,产业主体不断增加、产业规模加快扩大、产业氛围日渐浓厚。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广州买房_微房产(微信号:gzkan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广州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