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巨人集成墙饰 选材环保开启低碳新生活

  据了解,甲醛污染挥发量与温度有着直接关系,当室内温度低于20℃,开窗通风去除装修污染的效果会大大减弱;当室内温度低于10℃,几乎所有装修污染都将积存在室内,不再向外释放。所以,在家装行业,冬季的家装生意相较其他季节要差很多。但最近,在北京家装市场上,一个名为绿巨人集成墙饰的家装项目被曝出,进入冬季后不仅客流不减,且常有周围区县用户前来购买产品,这种“反常”现象,引发关注。

  1

  绿巨人集成墙饰

  选用上好建材 开启低碳家居新选择

  当今家装市场,工商部登记在册的家装品牌不少于10万个。竞争如此激烈,绿巨人集成项目上市不到两年,就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不俗成绩。究其原因,是因为绿巨人项目从选材开始就够健康、够环保。

  绿巨人集成墙饰自2014年上市以来,产品所用材料不是上好的竹材、木材旋磨成粉制作而成,就是全新的铝合金板材与高分子膜一起,经高温高压技术在真空状态下一次性成型,以至于绿巨人产品在品质上远超国家环保标准3倍以上,拥有高寿命、抗冲击、防火阻燃、易安装易擦洗及可回收利用等显著特点,被称为新时代家居的低碳新选择。所以,绿巨人项目上市后,便迅速成为家庭、办公室、学校、医院、写字楼及宾馆等家装市场,极为走俏的家装产品选择。

  绿巨人集成墙饰

  注重消费需求 打造物美价廉好产品

  经调查,用户在购买家装产品时,最担心和顾虑的两个问题,一个是怕买贵;一个是怕买错。绿巨人集成墙饰针对用户需求,切实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完美解决以上两大家装难题。

  首先,为避免商户低价走数量、哄抬价格只注重眼前利润等扰乱市场、降低绿巨人品牌信誉情况的出现,绿巨人总部就价格问题,有着一套系统严格的售价规定,将全面保障家装用户及各代理商利益。其次,绿巨人为保证用户在店内买到的产品均为正品,旗下从吊顶、墙面、地板装饰到配套的照明、取暖、换气等上百款电器产品的材质、规格、型号等信息,皆可通过官方网站查询,也可拨打400电话查询,最大程度上保证用户利益不受损失。

  绿巨人集成墙饰

  雄厚企业实力 深得用户创业者尊敬

  绿巨人集成墙饰项目隶属于首帅泓文国际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部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新型建材企业,在北京有着一个占地面积达82000㎡的工业园,里面配备有标准化厂房、完善的现代化生产设施以及大量优秀的产品设计、技术研发与生产人才。除此之外,绿巨人项目紧跟用户需求和社会时尚,今年还推出个性私人定制服务,以便为各年龄段、各阶层用户提供服务,真正做到用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进入21世纪,随着大众对于低碳家居生活的需求不断增加,绿巨人集成墙饰项目将为用户提供健康环保、物美价廉及优质到位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还将不断营造更多优势,助创业者打造一份成功事业!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