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科能源:“巴黎协议”达成,开启绿色低碳新篇章

  近日,全球近200个缔约方在巴黎气候变化大会通过了“巴黎协定”,这一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协定为2020年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行动作出了安排。而作为应邀出席此次国际性气候盛会的新能源企业之一,晶科能源表示,此次气候变化大会是迄今为止参与国家最多、范围最广的一届会议,并且在减少全球温室气体排放方面达成了最务实的合作。这或许意味着21世纪化石能源将就此终结,同时也将开启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和气候经济的全新篇章。

  按照最新的“巴黎协定”要求,在2020年之前,发达国家每年至少要提供1000亿美元,协助发展中国家达成减排目标。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和主要温室气体排放国,中国一直是全球应对气候变化事业的积极参与者,而为了响应我国提出的减排目标,中国的光伏企业已为全球减排带来了真正的解决方案。

  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表示:“燃煤发电是产生温室气体排放最大的因素,大力推广应用新能源则是兑现全球减排承诺的一大重要解决方案。当前,在众多新能源发电类型中,光伏发电已经具备了较高的成本效益且适合大规模民用。”

  钱晶还表示:”此次巴黎气候大会形成了新的气候共识,今后,随着碳市场的建立,将在更大层面以市场化方式建立对清洁能源的补贴体系。“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