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盛融集团受邀出席加拿大访华团投资洽谈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高通盛融集团受邀出席加拿大访华团投资洽谈会

  11月12日,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协办的 “2015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科技访华团投资洽谈会”在北京成功召开,高通盛融财富集团总经理盛天柱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上,由加拿大安大略省省督及安大略省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部长率领的高科技访华团,针对新能源产业、医疗健康、生物医药、通信技术等高科技领域的合作,与众多国内投资人和企业家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2015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科技访华团投资洽谈会现场

  伴随中国和加拿大经贸往来的不断增加,我国已成为加拿大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其中,2015年至2016年为中加文化交流年,双方建立了外长经济策略对话机制,同时为长久稳定的合作创造更多可能。此次会议,不仅是中国投资人和企业建立国际视野、了解和接触加拿大主流知名企业高管与技术的难得良机,更是中国企业国际化的重要渠道。由此,高通盛融财富集团总经理盛天柱在会议中表示:“合作是加快两国发展的助推器,中国和加拿大的企业无论是在资金、技术、生产加工、创新等方面上,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一项特殊优势,倘若把这些优势资源相互融合和利用,双方的发展效率无疑会得到大幅度提升。此外,在合作发展的过程中,中加两国企业也会学习到不同的先进文化和理念,这为彼此带去的价值是无限的。未来,我们高通盛融财富集团将会与加拿大当地企业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加速国际化布局,发掘可利用资源,致力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集团型企业。”

  

  高通盛融财富集团总经理与安大略省访华团代表合影

  在过去的时间里,高通盛融财富集团就已多次迈出国门,与世界各国进行广泛合作,这比起大多同行企业来说,高通盛融集团实属国际化的先行者。今年2月份,高通盛融财富集团董事长就随“一带一路”访问团一行到访匈牙利和克罗地亚共和国,并与克罗地亚共和国斯普利特克里斯市签署了拟收购《斯普利特市港口、国家铁路建设总公司、斯利蒂纳银行》的意向合同书。6月,匈牙利SkyCruiser的专家们与高通盛融财富集团代表就集团投资的安远新能源汽车项目进行了合作洽谈,为该项目带来了国际领先技术和先进科技理念。同月,韩国汽车行业专家李升哲针对点电动汽车制造与高通盛融董事长进行了合作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交流,在利用高端的科学技术的基础上,结合高通盛融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实现了中韩企业优势互补,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高通盛融集团董事长与SkyCruiser创始人合影

  安大略省是加拿大经贸、金融和多元文化的中心,在人口数量和经济规模上均为加拿大第一大省。其产业在汽车制造、电子、通讯、矿业、金融、教育、旅游、环保和食品加工上均居全国首位。安大略省经济属外向型经济,对外贸易发达,同时也是首屈一指的对外贸易大省。

  今后,高通盛融财富集团将继续在发展的同时,把战略目光放到国际中去,通过与其他国家的更多合作,从而达到完善企业制度,提高运营效率,为集团带去更多发展机会的目的。同时以此引领本土企业走向世界,为整体加快我国企业发展步伐做出贡献。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