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格westphal:尖端产品 引领建筑需求

旭格不仅仅是一家系统门窗及幕墙系统的供应商,在旭格的愿景中,更希望成为一家能够引领行业需求和发展的企业。我们给到开发商的,是具备前瞻性的解决方案,相对于旭格能够提供的高品质,其实我们的产品拥有极高的性价比。所以无论是对于转型期的开发商,还是依然坚持高品质的开发商,旭格都能够成为开发商项目中的亮点。

  2015年11月11日,在双十一的热潮再度席卷全国之际,另一场建筑门窗的盛会也同时展开。2015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网罗玻璃、型材、五金、密封胶、加工、施工、幕墙等门窗上下游知名企业,让人得以感受门窗的魅力。新浪地产(微博)借此机会,采访了旭格集团高级副总裁维斯特菲尔博士(Dr.Jorg Westphal),畅谈了系统幕墙行业对建筑科技的引领作用。

  新浪地产:“中国制造4.0”的转型驱动加上房地产进入品质时代的双重推动,让在建筑中大量运用的门窗被推到了转型的风口浪尖。旭格作为系统幕墙的领军品牌,能够为开发商提供哪些带有附加值的产品?

  维斯特菲尔:旭格不仅仅是一家系统门窗及幕墙系统的供应商,在旭格的愿景中,更希望成为一家能够引领行业需求和发展的企业。我们给到开发商的,是具备前瞻性的解决方案,相对于旭格能够提供的高品质,其实我们的产品拥有极高的性价比。所以无论是对于转型期的开发商,还是依然坚持高品质的开发商,旭格都能够成为开发商项目中的亮点。

  新浪地产:国家已经开始全面执行75%的建筑节能标准,对建筑的保温节能体系提出的全新的要求。门窗作为建筑的进出口在保温节能上的作用至关重要。旭格有哪些针对75%的建筑节能标准的新技术?

  维斯特菲尔:旭格可是说是建筑能耗的发明者和先驱者,在帮助建筑减少能耗方面有许多新技术。比如我们展厅中的一款产品,就将门窗和通风换气系统进行了结合,能够在不添加新风系统的情况下就达到通风换气的效果。

  新浪地产:全新的高层民用建筑防火设计规范也大量涉及门窗幕墙,从30分钟的防火能力到高层门窗的空气渗透和保温性能都有明确的要求。如何满足全面提升的标准要求?

  维斯特菲尔:就旭格自身来说,有几款产品可以达到远超标准的90分钟防火能力。然而就建筑的防火能力来看,这并非是一个30分钟的防火规范就能解决的问题。在中国,我们更希望这些在纸面上的规则能够在实践中获得执行,而不是纸上谈兵。

  新浪地产:除了建筑标准与规范之外,建筑设计的风格也会影响使用门窗的类型与风格。旭格一直有宽幅观景窗等特色产品,未来又会有哪些特色产品?

  维斯特菲尔:对于旭格这样行业领先的企业来说,我们还希望保持产品的神秘感。但是行业中的几个趋势是比较明显的,旭格未来会推出一系列针对智慧建筑的带有便捷控制功能的产品,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等智能终端去控制门窗。就设计风格而言,针对商用项目上比较常见的异形门窗,我们能够在前期就与设计方进行沟通,能够实现各种形状的门窗。各种奇特的门窗需求,我们都可以解决,旭格提供性能最佳的门窗解决方案,建筑的造型还是要由设计师来解决。

  新浪地产:性价比是所有用户都关注的细节,对处于转型阶段的房产开发商来说更是如此。门窗幕墙产品的性价比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贵公司如何在与开发商的合作中,如何提供最具有性价比的配置,以满足开发商的需求?

  维斯特菲尔:性价比是需要综合全方位考虑的一种价值。在旭格与开发商的合作中,不但能够提供独特的造型,先进的功能,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些超前的产品设计,去引领开发商对于门窗的理解,激发他们对建筑门窗的需求。同时,旭格的产品在节能、防火、寿命等各项指标上都有惊艳的表现。对于旭格来说,提供最高的品质就是性价比的最好体现。

  新浪地产:旭格与开发商之间一般采用哪种合作方式?在门窗的设计之初能够提供哪些咨询与技术支持?

  维斯特菲尔:我们与开发商进行直接的战略合作,因为我们关注的正是开发商的核心利益:项目品质、性价比和建造速度,旭格维持高端品牌的秘诀也正是保持自身利益与用户利益的高度统一。而在具体的项目中,我们会通过经销商等合作伙伴一同为开发商服务,通过他们能够更好地维护我们双方利益的统一。目前旭格的业务集中在建筑项目上,未来旭格或许会更多地进入商用项目中,因为我们感受到了巨大的市场需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