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蝌蚪理财获互联网金融大奖 发改委秘书长莅临考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蝌蚪理财获互联网金融大奖 发改委秘书长莅临考察

 2015年11月14、15日,由中国投资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盛大举行。作为中国投资协会会员,金蝌蚪理财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获得“2015年度十佳互联网金融品牌”大奖,董事长黄彬金获评“中国投资理财行业十大杰出人物”!

  金蝌蚪理财参加中国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

  中国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是由中国投资协会联合中国经营报主办的金融理财行业展会。展会针对各大银行机构、私募基金、信托机构、贷款担保机构、第三方金融服务等金融机构,展览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

  此次展会,金蝌蚪理财重点展示了O2O与P2P相连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运营模式,线上P2P投资为大众投资者提供了安全、高收益的理财渠道,线下实体店加盟则既可以为有志创业的人提供理想创业方式,又可以实现线上线下良性互动、两条腿走路,既让投资者在现实中接触到金蝌蚪理财,又可以让金蝌蚪理财与更多的投融资需求方有更亲密的接触、互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为黄彬金董事长颁发“中国投资理财行业十大杰出人物”奖杯(左)、国资委巡视组组长、中国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韩修国参观金蝌蚪理财展位(右)

  这一模式也得到了业内专家与相关领导的赞同与支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亲自为黄彬金董事长颁发了“中国投资理财行业十大杰出人物”奖杯,并殷切寄语,希望黄总未来为中国的金融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扑民亲临金蝌蚪理财展台参观指导

  国资委巡视组组长、中国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韩修国、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扑民亲临金蝌蚪理财展台,听取了金蝌蚪理财工作人员的汇报,对金蝌蚪理财的运营模式给与高度赞同并相信金蝌蚪理财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

  金蝌蚪理财的运营理念与出色业绩表现也吸引了媒体的注意,CCTV证券资讯频道与和讯网分别对黄彬金董事长进行了专访,黄彬金董事长对P2P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存在问题做了深度剖析,并指出投资者教育与风控仍是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关键所在,技术的进步不但不能替代金融,反而对金融从业者的专业素养提出了更高要求。

  黄彬金董事长分别接受CCTV证券资讯频道(上)、和讯网(下)专访

  最近一段时间,央行降息、降准动作频频,许多P2P平台相应下调了收益率。黄彬金对此表示,长远来看,随着金融改革制度的不断深入、融资成本降低,多种理财与资产配置方式日趋完善,P2P收益稳中有降是可以理解和接受的。但短期内不会发生大规模的断崖式下降。虽然有一些平台在降息的时候选择了降低收益率,但从维护投资者利益和契约精神的角度出发,金蝌蚪理财平台将会保持收益稳定,短期不作调整。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