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双十一”楼市也分羹 败家不如Buy个家!

  新浪乐居讯(编辑 杨俊美)双11"已经变成了全国的网络购物节,仅就阿里一家公司(天猫、淘宝)的单日成交来看,从2009年的5000万到2014年的570亿元,这就相当于房企大佬万科卖3、4个月的总房款,如此吸金的数据、成交量,只能说双十一创造了一个新的购物狂欢。

  而对于双十一冲击最大的实体商业--房地产企业来说,如何与双十一搭上线,加入的这场"购物狂欢",并从中分得一杯羹,也就成为开发商最重视的问题,并成为其年末大手笔操刀最为重要的活动。想要在这场激烈的厮杀中分得一杯羹,各家开发商必将使出"必杀技"。花样、创新自然不必说,如何战斗也将成为这个十一月各家房企最为关心的话题

  其实自"金九银十"落下帷幕之日起,西安楼市不少开发商们就已经陆续在为"双十一"制定营销计划。

  记者在走访中得知,西安恒大宣布"双11"开启狂欢购活动,全城三盘联动促销,其中恒大帝景首付2.5万起,购房送家私高达6万,抢8万大礼包,特惠房仅限11套;恒大御景首付2.7万起抢106-140平米美宅,购房即送高达6万元品牌家私,再送1500元/㎡品牌美装,清尾10套特价房;恒大江湾项目1.6万起超低首付,仅剩最后10席,月供最低仅需1856元起,轻松购房无压力。

  除此之外,备战"双11"的房企,还有中海、深国投、冠昌置业。位于太华路大明宫遗址公园东侧的中海·开元壹号推出购房"大放价",助力单身男女早日"脱光";今年的双11,西安深国投中心携手宜家家居,限时开抢30套特价房源;冠昌·金域湾畔双11特卖"惠",86-162㎡板式高层首平米1111元大让利,优惠活动仅限本月。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双十一节点,房地产整体动静比较大,和金九银十收官有着莫大的关系。现在的楼市正处于逐渐回暖的阶段,多数开发商对后市充满信心,当下楼市,已经或者接近完成年度销售任务的企业,开始收回一部分优惠,追求利润;而没有完成的则趁着年底开启最后一拨冲刺,给出了不少优惠促销。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