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双十一 重汽·1956不“打折”

  限时预售、定金抢拍、不止五折、双十一红包……花样繁多的促销方式预示着各大品牌的双十一大战已经打响。然而也就是这几天,“先涨价后打折”等猫腻不时被爆出,很多商家更是以次充好,让消费者的权益屡受侵犯。除了电商,不少楼盘也冠上“双十一”的名头顺势进行揽客、蓄客,而真正的专属特惠并不多。这个双十一,重汽·1956继续将品质进行到底,价格不打折照样以毫无折扣的品质感博得不少客户的青睐。

  潜力不打折。地段的潜力直接影响着居住者的未来。重汽·1956位于奥体核心区域,对面即是江北金融中心汉峪金谷,且项目交通便利,龙奥北路、舜华南路、经十路、旅游路等交通动脉构成立体网络,方便业主的出行。这些区位优势均受到新老业主的一致认可。

  质量不打折。建筑质量直接关系到住房者的人身安全,因此是选房要素的重中之重。重汽地产成立20多年来,开发的众多楼盘多次加冕建筑质量类奖项,一砖一瓦的品质绝对经得起考验,重汽·1956将是奥体片区乃至全城的一个品质优越的样板工程。

  配套不打折。项目周边齐鲁医院东院区、省立医院东院区等医疗机构满足业主健康生活所需;高新银座、万达广场、丁豪广场等高端商业机构实现业主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享受;自然方面,项目三面青山环绕,近邻1200亩奥体中心景观。同时,项目内部的法式园林也将原汁原味的法式风情一一呈现。

  户型不打折。户型关系到住房者居住的舒适与便利,也体现着建筑的艺术性和个性化特点,同时也要满足人们不同的欣赏水平和偏好。而重汽·1956项目90-190㎡户型给处于不同阶段的家庭提供多样选择。尤其是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项目四室的大户型成为二胎家庭的不二之选。

  服务不打折。物业管理涉及住宅小区的安全、维修、清洁、绿化等方方面面,好的物业可以让业主省心不少。重汽·1956聘请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深圳物业管理十强龙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全程管理,考虑到业主的居住安全,项目还设置了封闭式全方位安保系统,实现多重立体保护。

  此外,重汽·1956,90-190㎡奥体准现房,2万抵4万城熟热销中。法式皇家园林、79米楼间距、6米挑空大堂等细节均已实景呈现,可以莅临品鉴,何必纸上谈兵。详情致电:400-606-6969 转 72547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