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以6920万元竞得河北廊坊一宗宅地

提要:11月10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固安京御幸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近日,以6920万元竞得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一宗国有建设用地。其中,霸州孔雀城、大厂孔雀城分别向上海金元百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融资8亿元、7亿元;廊坊市京御幸福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市城建支行融资8.6亿元。

  11月10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固安京御幸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近日,以6920万元竞得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一宗国有建设用地。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该地块编号为2015CG-19,位于科技大道北侧、凯旋路西侧,面积3.49万平方米,用途为住宅用地。

  华夏幸福表示,此次土地使用权竞买符合公司的土地储备策略,可增加公司土地储备34,887.09平方米,可进一步提升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保障公司房地产开发业务实现可持续发展。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此次竞拍是公司经营管理层在当前房地产市场状况下充分考虑了风险因素的基础上进行投资决策的,但由于房地产行业受宏观调控影响较大且具有周期性波动,因此公司存在上述项目不能达到预期收益的风险。

  今日,华夏幸福还发布公告称,公司为下属三家全资子公司霸州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厂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廊坊市京御幸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计23.6亿元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其中,霸州孔雀城、大厂孔雀城分别向上海金元百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融资8亿元、7亿元;廊坊市京御幸福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市城建支行融资8.6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此次三家子公司融资预计签约时间为今年11月,按照《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担保金额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计算原则,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0%且绝对金额超过5000万元以上的,应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因此,此项议案需提交公司2015年第十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