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佰丝集团将在中国再建现代化工厂

  采编:周才文     配图:叶华      2015年11月07日   

  核心提示:艾佰丝集团是由中外合资设立的集团公司,专注于产销皮具服饰,产品远销海外。

  据知情人士透露,艾佰丝集团计划在2015年下半年在中国兴建第三家现代代工厂,以适应全球最大皮具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据香港方面的纸媒8月28日的相关报道,艾佰丝集团成立于1979年,是一间中外合资的集团公司,以质优价廉、客户至上的宗旨羸得了海外客户的认可,产品远销海外。

  111111.jpg

  中国新工厂建成后建筑面积达:155299平方米,并根据生产、安全、消防、卫生、环保、美化的需要,在已划定的占地范围内合理地进行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工程设施的平面布置。厂区分布为:生产车间及工艺装置区、原料和成品储存区、辅助设施区、行政管理区、生活区、娱乐区六大功能区域。

  在2018年艾佰丝集团在中国的皮具年产量有望增长300%,以保证在中国大陆市场产品供应的需求,扩充生产销售体制,在世界最有发展潜质的中国市场站稳脚跟。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