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年上海最暴利楼盘!

当前中国楼市生态环境,暴利项目越来越少。一个项目,能否获得超出行业整体的利润率,主要取决于购地时机!

杨红旭

杨红旭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综合研究部部长

  近期上海有几大热销高端盘,比如浦东就有三个:地产尚海郦景、宝华源墅、旭辉铂悦·滨江。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旭辉铂悦·滨江,10月23日,首开大卖10亿,在浦东洋泾板块(并非特别核心,非传统豪宅板块),公寓均价却超8万、叠墅12万。

  全上海来看,今年高档盘最热销的是大宁金茂府,但拿地时机略差(2014年1月,上轮短周期繁荣末期)、地价偏贵,所以一期利润率一般化,但二期的利润就将比较可观了。

  而旭辉此地购于2014年9月(当时楼市刚露复苏苗头),竞争不算激烈火,地价较低。拿地时,旭辉预期的售价只是:公寓卖6万、叠墅8万,而实际上比原来的合理利润,又高出三成!当然,此项目还有自持的商业部分,暂且不论。

  

  当前中国楼市生态环境,暴利项目越来越少。一个项目,能否获得超出行业整体的利润率,主要取决于购地时机!

  因此,旭辉此项目,堪称全上海近一年来的暴利王(仅以公开市场拿地的项目而言,那么捂地多年的楼盘不算)。

  另外,旭辉的林中董事长当仁不让,成为全中国地市抄底王!除了此地块,去年下半年至今年上半年,旭辉在较低价位(房地产短周期上行期的前半场)所购土地数量,位居全国所有房企前三!

  我曾建议多家海外基金,关注一下旭辉的股票。

  文章来源:杨红旭的新浪微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近一年上海最暴利楼盘!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