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材电商平台与地产百强当代置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旺材电商平台与地产百强当代置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百强企业还能再降价?

  10月27日,广联达旺材电商平台与当代节能置业在北京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旺材电商平台在三年内为当代置业的11个项目提供丰富的产品品类、优惠的产品价格、透明的采供过程,以及专业的房产开发用材采供服务以及相应的金融贷款服务。旺材电商平台总裁任海军,当代节能置业五个三工作中心总监杨光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旺材电商平台与当代节能置业签约现场

  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规定:旺材电商平台保证在同类产品等交易条件下,给予当代节能置业的价格在最新版旺材电商平台(材料)比价报告的价格区间内;当代置业承诺旗下现有11个项目所需的品类产品,指定三年内在旺材电商平台在线下单采购,估值金额超过5个亿。

  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旺材电商平台模式成功打动了绿色地产的领军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与日俱增,旺材电商平台业务进一步发展和壮大。同时,地产采购平台与绿色节能地产代表企业强强联手,必将推动绿色节能建筑的发展,为绿色节能建筑的推广与合作提供经典范本案例。

  据了解,通常旺材电商平台可以做到为中小地产企业每一单同品质、同等档次直降10%,像远洋、天山集团、中国铁建、当代置业这样的地产百强以内的企业由于规模大,相比中小地产企业本身具有很强的成本管控能力、议价能力,但旺材电商平台依然能够在同品质、同档次为大地产商提供价格优势,不论是单品还是多类产品加金融组合的情况,都可以做到节省至少3%-10%的采购费用,这也正凸显了旺材电商平台的独特竞争优势。

  行业统计数据显示,地产采购投资额达2千亿/年,建筑业产值约10万亿/年。据了解,没有一家地产商的年采购量超过2%,采购市场分散的特点给地产采购业带来了变革和创新的机会。

  从采购痛点切入,通过聚量降成本、寻源减渠道,帮助开发商开辟10%利润新通路、为供应商提供泛标准化的采购订单,旺材电商平台的商业模式建立于实现产业链多方共赢诉求之上。

  据悉,当代节能置业是地产百强企业,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专业开发科技住宅,年开发面积超过300万平米,年销售额80-100亿元人民币。当代置业最早投身于舒适而节能的住宅产品的研发、开发及运营,公司极力打造的ΜΟΜA系列产品,其代表作包括万国城MOMA、当代MOMA、满庭春MOMA等系列产品,主要运用十大科技系统(如地源热泵、全置换新风、天棚辐射等)技术降低夏季制冷、冬季采暖、全年新风能耗,以达到节能舒适的目的已成为中国科技节能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

  当代置业五个三工作中心总监杨光说:“此次合作签约,当代置业+旺材,归根结底,企业跨界合作的目的是关注用户,构建平台,创造新的商业模式,搭建产业链。”

  当代节能置业五个三工作中心总监

  旺材电商平台是服务于中国房地产行业内地产商、供应商的专业电子商务平台。首创行业内“电子商务与互联网金融一体化的商业模式”,依托深厚的行业资源整合能力与强大的信息技术优势,并整合材料供应商、需求商,倾心打造中国领先的地产企业采购与合作寻源的电商平台。

  旺材电商平台连接采购、供应两端,置于同一平台,形成聚量效应,不仅为地产商提供10%利润空间,还使得拓展服务外延更为可行,而其作为交易平台具有金融属性,进一步释放了平台服务粘性。可以说,旺材电商平台切中传地产采购痛点,通过聚量降成本、寻源减渠道,帮助开发商开辟10%利润新通路、为供应商提供泛标准化的采购订单,旺材电商平台的商业模式建立于实现产业链多方共赢诉求之上。

  旺材电商平台作为服务于行业的第三方,可以通过汇总当代置业等多家企业采购需求量,通过聚量优势,从而降低成本。其背后有1000多个优质供应商,当某个品类价格实在没有降价空间时,旺材电商平台也可以通过组合方式,为当代置业提供最优惠的套餐方案。

  围绕着旺材电商平台,一个采购各链条的生态圈正在成形,旺材电商平台价值也进一步得到各方认可。此次签约,就代表着地产百强企业对旺材电商平台模式的认可,也坚定了旺材电商平台模式的信心,相信通过此次签约推动,旺材电商平台必将在行业内更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搜狐房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