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金所上线一周年或迎8万亿蓝海

  2015年10月31日下午,海金所在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馆水牛石餐厅举行周年庆投资者答谢会,庆祝平台成立一周年。

  海金所CEO师涛先生首先上台致词,他讲到,一年以来,海金所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投资人达到11000余人。随后谈了他关于国资背景多层意义的认识,肯定了国资系平台在中国有着特殊优势。他结合P2P在中国化之后体现出的中国特色介绍了海金所由最初的P2B业务到目前更广范围的业务覆盖。他还讲到,海金所实施严格的资产准入制度,不合格的资产绝不会推向市场,并透露海金所在未来将与更多地方商会建立联系,为投资者提供更多优质资产。最后,他向与会者介绍了海金所的团队和架构。

  随后,投资者代表发言。他表示,在综合考虑平台背景、标的的安全性和投资收益等多方面因素后慎重选择了具有国资背景的海金所。一年中投出的十几个标的全部及时还款,没有发生逾期,他对海金所的风控表示满意。此外,他对海金所的客户回馈也表示了赞许。融资者代表之后也上台发言。他表示,在公司发展过程中,海金所及时提供了资金支持,而合作过程中海金所表现出的严谨态度使他对P2P金融的态度由陌生变为信赖。最后,他站在融资方的角度建议海金所在未来可以提供更多样化的产品,满足企业资金需求。

  海金所特别邀请的理财专家李达先生向在座各方分享了他对理财的认识和经验。首先,他认为金融不同于实业,较为抽象,因此更要注重脚踏实地。其次,他认为理财不在一朝一夕,而在于长期积累,必须有长期的规划,并一以贯之。最后,他对未来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进行了展望,认为理财产品会日趋多样化,而产品单一的大平台会被更灵活的小平台替代。

  随着互联网技术与金融的深度结合,互联网金融大潮汹涌而来,势不可挡,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预测,2020年P2P贷款余额或将达到8万亿,行业前景极为广阔,随着国家监管政策的不断完善,行业秩序的自我净化,互联网金融必定会在未来大有作为,真正为中小企业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成为撬动中国经济改革的强劲新动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