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屋斩获“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深圳总决赛一等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吉屋斩获“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深圳总决赛一等奖

   日前,“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暨第七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 (以下简称“深创赛”)在深圳南山区深圳软件园举办了行业总决赛,“房产天猫”吉屋从超过2000个参赛互联网企业和团队中脱颖而出, 斩获行业总决赛互联网企业组一等奖(信息科技)。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的一项全国性赛事。“深创赛”由深圳市人民政府、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联合主办,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承办。通过大赛推介培训、竞赛评审、政府扶持、社会资本对接、专家辅导体系,引导国家、地方创新资源和社会资本等资源合力支持企业创新和团队创业。

   吉屋成立于2011年,是房产领域“互联网+”概念的领先实践者,主要为房地产开发商和新房代理商构建“互联网+”的开放式房产交易平台,并围绕新房销售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

   吉屋已完成吉屋网、吉屋惠、房利通等多个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产品的研发和布局,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地产资讯获取和购房体验,为地产代理公司、开发商、经纪人等提供开放式的全平台交易服务,同时为交易全流程提供互联网金融产品服务。

   吉屋“房地产+互联网”创新性的商业模式更加开放,将线上客户与房产交易平台全部对外开放,由此形成的吉屋开放平台,实现了一条完整的商业闭环,既为购房客户提供优惠房源与优质服务,又帮助传统代理公司升级转型,同时还能为经纪人提供更多交易机会。

   此外,在营销模式上吉屋不断创新,通过“买房宝”和“买房红包”刺激消费者通过吉屋平台进行房产交易。“买房宝”主要为购房客户提供精选货币基金产品,不论是否买房都将获得高额收益,如成功买房不但能获得购房优惠,还可直接使用买房宝本息直接支付购房定金。而开发商则可运用买房宝成功实现意向客户的提前蓄集。

   目前,吉屋已吸引了60万经纪人入驻,并完成高达1亿元的A轮融资。通过专业的垂直搜索引擎技术,吉屋现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大中城市,30多万新房、二手楼盘信息内容,每月购房访问用户超过1000万,潜在意向购房客户日均新增1万。

   此前,吉屋在深圳市创新南山“创业之星”大赛中也脱颖而出,以企业成长组第五名晋级最终PK赛 。在深圳市2015年创业资助项目(第六批)中,也获得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的资助。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