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天速贷推出累积收益?兑大奖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拓天速贷推出累积收益?兑大奖活动

  临近年底,新一季的互联网理财产品纷纷上线,作为高效资产平台领跑者的拓天速贷也有多款理财产品推出,与此同时,拓天速贷还推出一项“累积收益·兑换奖”的活动。据了解,累积收益·兑换奖”理财活动已于10月19日开启“。

  

  为了培养理财者的持续理财习惯,让理财成为财富累积的必备手段之一,拓天速贷在活动中专门为参与的理财者提供了丰厚的奖励机制,让其在享受收益的同时,收获额外的惊喜。其中价值最高的奖项是乐视TV70英寸3D智能网络电视一台,只要理财者的收益达到或高于165000元就可以将其领走。以这项奖励为例,根据线上官方报价,这款电视的售价为12999元,也就是说理财者在领取高额收益的同时还将额外获得这件万元以上的大奖,这种回馈力度在目前市场上同类型的产品当中还没有出现过。

  也许对于一些初期理财者来说,达到165000的收益目标过于困难,毕竟每一位投资者的经济状况不尽相同,拓天速贷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将奖励的门槛降低至7500元,达到这个收益金额,就能够在拓天速贷领取E路航GPS导航仪一部。在这两个收益奖励金额中间,拓天速贷还以阶梯的形式设立了多种奖励金额阶段。奖品的价值在随着收益的增加而不断提高的同时,种类也更加的丰富。其中既有适合商务人士的高端电脑苹果MacBook Air13.3寸超薄笔记本和微软Surface Pro 3,也有适合潮流时尚人群的最新款手机苹果手机iphone6s以及三星Galaxy S6,还有符合居家一族需要的飞利浦智能扫地机器人和空气净化器套装等一系列奖品。

  总之,拓天速贷在“累积收益·兑大奖”活动中,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各个金额段的物品奖励都非常的丰厚,在这里就不一一向大家介绍了,想要了解礼品详单,可以登录拓天速贷官方网站或下载拓天速贷APP进行查询。只要理财者想挑战自己,想获得持续的理财收益,那么就有机会获得累积收益中对应的丰厚奖励。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