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吉屋惠 最牛女房产经纪人:99天疯狂卖房31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巧用吉屋惠 最牛女房产经纪人:99天疯狂卖房31套

http://news.dichan.sina.com.cn    作者:思达派2015/10/28 10:07:50 新浪地产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房产经纪人能否告别线下抢客、门店等客,以及电话营销的传统模式,借助移动互联网工具,实现房屋交易效率的飞跃呢?重庆最牛女房产经纪人何亚敏给出了最佳答案。

  7月16至10月22日,99天内一共带看468次,每天带看接近5次,总计成交31套。这是重庆传渝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房产经纪人何亚敏,在注册吉屋惠经纪人App后不到3个月时间所做的业绩。

  

  吉屋惠APP,是“房产天猫”吉屋推出的首个提供一二手联动和实时移动营销的房产网络营销工具,也是服务房产经纪人免费的移动互联网平台。

  吉屋惠APP能帮助经纪人随时随地发布房源、更新分享房源,移动场景下跟进管理意向客户。此外,通过吉屋惠APP,经纪人不仅能免费获取来自互联网的意向客户,还能参与吉屋平台上新房项目分销,随时随地赚取高佣金,累计注册经纪人数超过50万。

  何亚敏负责分销的项目是位于重庆市沙坪坝的宝嘉花与山项目,自从7月16日注册吉屋惠APP之后,她99天内带看达498次,其中有效带看468次,成交31套,为公司赚取佣金保守估计达60万元。

  

  (图为何亚敏)

  通过吉屋惠APP,每带看一次吉屋惠都可以换客,于是她的客户越换越多,老客户又带来新客户,新客户又带来新新客户。而从何亚敏8月份的数据来算,31天带看175组,平均每天带看5-6组。通过吉屋惠经纪人App,何亚敏赚取项目最高佣金120000元。

  

  “我用吉屋惠就完全相信它,相信它可以让我有更多客户,开更多单,赚更多钱。”提起自己的过人业绩,何亚敏认为除自身的勤奋外,吉屋惠也给她带来了很多机会,很多来自线上的高意向客户,通过吉屋惠的聊天工具完成和何亚敏的第一次链接,何亚敏用及时、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客户更多的好评,从而在众多经纪人中脱颖而出。“所以我相信,每次吉屋惠的活动都是实实在在惠及我们经纪人的,我都会积极参与。而我确实在这里收获了很多!”

  不仅在业绩上,吉屋惠可以为经纪人带来更多的机会和佣金,也让经纪人工作之余的生活中,充满了乐趣。何亚敏仅在吉屋惠国庆节活动中,在7天时间内,收获了47619积分,使其不仅成为营销女神,还成为积分换礼的“霸主”,她刚刚用积分在吉屋惠上兑换了一辆心仪已久的折叠自行车。“从8月份的分享红包活动、动态话题活动,到国庆节连续签到活动,我赚到的不仅仅是红包,更有大把的积分,满满的乐趣还有同行间的互动。”她说。

  如何巧妙利用吉屋惠APP工具,快速提升自己的交易,何亚敏认为:首先要勤于报备,勤于带看。

  在此基础上,要做到:带看后询问客户的感受,加深对客户需求的了解;根据客户需求留意相关信息和楼盘,及时提供;邀请客户好评,可以快速登上优选经纪人推荐位,享有更多客户资源;平时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当成朋友来相处;重视吉屋惠经纪人换到的客户资源;吉屋惠线上客户的咨询认真回复与建议。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