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通过者汉斯格雅严格践行2015新国标

备受卫浴行业关注的水龙头新国标GB18145-2014《陶瓷密封片水嘴标准》于2014年12月1日正式施行,汉斯格雅等29家单位荣获首批“陶瓷片密封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量认证”。

  备受卫浴行业关注的水龙头新国标GB18145-2014《陶瓷密封片水嘴标准》于2014年12月1日正式施行,汉斯格雅等29家单位荣获首批“陶瓷片密封水嘴金属污染物析出量认证”。

  GB18145-2014《陶瓷密封片水嘴标准》,被称为“史上最严水龙头国标”,较原标准最大的变化是增加对铅、铬、砷、锰、汞等17种金属污染物析出规定限值,且作为强制性条款实施。作为此次首批获得认证的品牌之一,汉斯格雅一直以来以创新科技、卓越品质在卫浴行业内有口皆碑,始终以打造最优产品为己任,时刻把提升消费者卫浴体验放在的首要位置。此次能够获得被称为“史上最严”的水嘴新国标认证,也是汉斯格雅长期以来坚持追求卓越品质、服务用户至上的最好体现。

  

  自2014年12月汉斯格雅荣获首批认证企业以来,秉承一切从消费者健康安全出发的基础原则,维持与消费者之间一贯良好的信任关系,汉斯格雅今年已对产品的重金属污染物析出量标准提升了更为严格的限定。目前据面盆龙头和厨房龙头的检测报告显示,汉斯格雅各项结果均符合“史上最严”水龙头新国标——GB18145-2014《陶瓷密封片水嘴标准》中重金属污染物析出的限值要求,且低于限值标准千倍之多。

  新国标明确规定了包括铅、镉、汞等在内的17种金属污染物对应的析出限量,明确汞析出不大于每升0.2微克,铅析出统计值应不大于每升5微克,镉析出不大于每升0.5微克。而汉斯格雅面盆龙头和厨房龙头产品的汞析出量少于0.07微克,比新国标的限量标准低近3倍;铅析出量比限量标准低近9倍,镉析出量低于标准近166倍。此外,硼析出量比限量标准低925倍,钼析出量低于标准1300倍,锰析出量则为0.006微克,比限量标准低出5000倍。

  

  来自德国黑森林地区的汉斯格雅作为百年顶级卫浴品牌和业内质量安全的标杆企业,凭借其不断推进的生产科技和近一个世纪以来对水的深入研究,在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卫浴空间享受的同时,也更视消费者的健康与安全问题为重中之重。在积极监督产品生产环节、改进生产工艺以及促进水嘴行业质量安全的整体提升方面,汉斯格雅将继续严格遵循全球统一标准程序,从工艺、选材、质量等各层面进行严格把关,创造更多值得消费者信赖且深爱的卫浴产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