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平台竞争加剧 盈汇融十月活动获好评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互联网金融平台竞争加剧 盈汇融十月活动获好评

  随着央行联合部委出台《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互联网金融平台从近几年的野蛮生长向规范化过渡,而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低门槛特性也逐渐消失,一些实力较弱、抗风险能力低的金融平台开始一一退出市场,能够留在市场上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也面临着巨大的竞争。面对紧张的局面,盈汇融凭借自身的优势不仅成功的突围,日益壮大,而且最近还推出了“十月金秋”系列活动,多样的参与方式和大幅的优惠活动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日益激烈的市场要求互联网金融平台必须做到足够高的透明度,甚至做到全透明。因为只有透明才能让投资者放心,愿意将资金放到你的平台上进行运行。而这一点很多互联网金融平台是无法做到的,他们还是保持着以前的金融模式,主观性、官僚作风太强,本身强大的实力反而让其无疾而终,难逃退市的结果。而盈汇融作为一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业的网上投资理财平台, 将借贷和投资理财融为 一体,既为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和中小企业提供小额贷款平台,同时也为有理财需求的个人和中小企业提供投资渠道,以实现借贷双方的互惠互赢。实现财富增值。一直以来秉持 完全透明的理念,专注于供应链互联网金融业务,并将每笔业务的付款记录、结清证明以及各种信息的及时公布,对理财人敞开心扉,让每一位投资人可以检查每一笔业务的真实性。

  除了透明,一个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下来的平台也应该具备完备的风险控制能力,否则很容易在投资活动中受伤。类似的经历已经发生过太多次,借款人的莫名消失,项目的失败等等都让互联网金融平台很受伤。为了规避这样的情况,盈汇融的资深风控团队会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严格的把关风控审核,通过多重审核流程,完善贷前、贷中、贷后管理,严格程度堪比银行,从源头把控风险,让优质借款产品与您零距离。对投资者的本息做100%的全额担保,让投资更安心。

  如果说以上两点带有很强的主观性,那么在设备和技术的安全上则是一项硬指标。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数据交换和操作都在网络上进行,这就意味着可能会出现网络安全漏洞,所以保证投资者、借款人的数据安全就显得尤为重要。盈汇融拥有一套完整的风控审核和贷后管理体系,为客户精心挑选出优质项目,为借贷双方搭建公平、稳健、安全、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在技术上,采用分布式服务器系统,数据库系统每小时更新并进行双备份,安全性极高。在自我监管方面,聘请了专业的系统编程公司,“检测、攻击”平台网站,自身查找漏洞,进一步保障系统安全。只有达到这样的标准,才能保证投资者和借款人的利益不会受到“意外伤害”。

  当然,完备的软硬件措施是保证投资者安全不可或缺的条件,也是互联网金融平台能够生存下去的不二法门。然而想要在众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面前突围而出,还需要各种活动的加持,从而给予吸引投资者实惠的同时吸引他们的目光。最近,盈汇融展开了 “十月金秋”的犀利活动。活动时间从10月19日开始至10月31日止,其中“实名注册好礼送”、“关注微信送红包”和“推荐奖励再升级”活动上线伊始就吸引了大批新老用户的参与,给他们带去实惠的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平台的粘度。

  与其他互联网金融平台相比,因为盈汇融拥有一支精通金融理财产品设计、互联网技术和政策法规的专业队伍,盈汇融平台的领导班子大都具有多年大型银行产品设计背景及私募基金背景出身,他们各自在银行、信托、基金、融资担保、保险以及金融IT公司等金融行业积累了丰富实战和管理经验,所以具备更强的、专业的金融理财产品设计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盈汇融互联网金融平台将利用互联网电子商务的最新技术,结合专业、创新的风控手段,为大众提供最安全、规范、开放、透明的投资、融资交易平台。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