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巢贷成交额突破3亿?iPhone6S免费送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利巢贷成交额突破3亿?iPhone6S免费送

  金秋送什么最炫酷?当然是时下最火的iPhone6S了!如果能免费获得一部iPhone6S,这样的好事听起来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深谙投资者与果粉心理的利巢贷,就是要给你天方夜谭般的极致体验!金秋十月,钜惠来袭,利巢贷壕气送出千部iPhone6S!

  即日起,投资者投资一年期或一年期以上理财产品,投资金额满10万元,除收益外,利巢贷加送iPhone6S 16G一部;投资额满15万元,加送iPhone6S 64G或iPhone6S Plus 16G一部;投资额满20万元,加送iPhone6S 128G或iPhone6S Plus 64G一部。如投资者近期无更换手机的计划,还可选择“云南六日双飞经典游”旅行团名额1个,购买20万年化送旅行团名额2个,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利巢贷,由天下控股、莱克集团、乐水林纸、中植投资、钻石国际酒店、华康国际酒店六家实力雄厚的企业于2015年共同发起组建。以雄厚的资金背景、专业高效的运营团队、创新的商业模式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匹黑马,有“民营陆金所”之美誉。同时,利巢贷还是华中地区首家将战略重心定向手机移动端的互联网金融公司。

  当下的理财产品市场,同质化的理财产品比比皆是。千篇一律、缺乏特点的理财产品,让投资者尤其是新投资者无所适从。利巢贷在决意进入互联网金融版图时,就立志要走出一条非凡之路。

  利巢贷推出国内首款服务三农理财产品——龙虾宝。利巢贷经过缜密的前期调研,以龙虾产业链的资金需求方(莱克集团)为债权方,达成债权委托协议,利巢贷发售该借款项目的债权转让产品,针对农业大市潜江所倚重的小龙虾产业,龙虾宝应运而生。服务三农,创新融通,利巢贷将资金向优质企业倾斜,投资风险小,收益稳健,年化收益最高可达18%!别出心裁地将互联网金融与小龙虾产业相嫁接,利巢贷就等于“吃定”了一大块市场。从龙虾宝6月诞生至今,业内并无同类产品上市,充分说明龙虾宝具备不可复制性与独一无二性。

  2015年10月10日,利巢贷再传捷报,成交额强势突破3亿元!遥遥领先于同期进入互联网金融的诸多同业,如此叹为观止的“利巢速度”再次赢得了各级领导、同业及投资人的高度赞许!

  2015年10月13日,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家铁参观考察利巢贷

  除PC端与微信端,已有9家金融体验店的利巢贷,将于近日在武汉市连开6家体验店,至2015年底,完成湖北省内布局30家金融体验店的目标。为达成三年内在全国开业300家线下体验店的宏伟目标,现正式开放加盟渠道,诚邀有志于掘金互联网金融的企业与个人共襄盛举。

  在风控方面,“将风险关进笼子里”是利巢贷坚持不懈的追求。利巢贷与工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深度合作——三大银行的存管让投资者资金如同进入保险箱一般安全;通过科学研判,将信贷杠杆向发展前景好,风险系数小的企业倾斜,同时对借款人的甄选,也是利巢贷风控审核过程中最严苛的一环,多重安全防线让理财人能坐享稳健收益。

  传统理财方式中,无论银行或是证券,投资者往往需要办理比较复杂的手续,才可进行理财产品的购买,并且收益较高的产品一般都设有一定门槛。利巢贷一贯信奉“大道至简”的道理,在产品的研发阶段,就摒弃了一切繁琐的、不必要的、让投资者感觉麻烦的程序,以一名普通用户的心态不断去测试、调整产品,只为投资者的投资过程简单、便捷。

  除网页PC端外,利巢贷还将产品入口设在微信端,投资者随时随地通过微信端可查看账户、投资、提现、咨询,碎片化的时间被充分利用,极为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现在微信搜索“lichaodai”关注利巢贷微信公众号,或拨打财富热线400-074-6685即可参与投资满额送iPhone6S活动。

  利巢贷,专注财富增值,解决投融之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