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食嘉润怎么加入 国企品牌带你月入万元 中食董事要你加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食嘉润怎么加入 国企品牌带你月入万元 中食董事要你加入

  看着别人每天玩玩手机,聊聊微信,刷刷朋友圈,就能轻松月入万元,甚至几十万、上百万。你还拿着2、3千的工资怨天尤人,甘心吗?现在,你一直等待的那个机会终于来了!不用高大上,从0开始,自主创业,加入我们团队会为你一对一的培训指导!真正国企品牌,中食嘉润邀你加入。只要很少的投资,给自己一次学习的机会,就能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的财富事业了!

  

  中食嘉润的出现,我用先机第一时间投资拿下首批董事,因为做这个不影响微商,但是它却可以把代理捆绑的更紧,让团队更有凝聚力,上帮下助,可以让每一个跟着做的代理都能赚到钱,有的甚至一周几万的收入 

  专业的团队带着你走,各个环节都有人帮扶,让你一个月从小白到微商精英,带你启航!

  我的团队,我的代理,不管任何级别,我都会量身定制给他们一对一的培训,教她们把货卖出去并且真正赚到钱。这就是我,从懦弱到自强,从自卑到自信,我都用心用坚持用压力去逼着自己做到了!如果你是过去的我,那么欢迎加入我的团队,接受挑战,我带你逆袭梦想 中食嘉润  

  

  中食嘉润(北京)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是中食集团旗下子公司,以推广中华民族特色美食为发展基础,致力于发现全球品质食材好味道、传递健康生活新方式。中国食品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食集团”,缩写CFC)创始于1983年,是经国家经贸委批准,在原中国食品工业总公司基础上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隶属中国轻工集团公司中食嘉润  

  中食味道优选产品涵盖:果蔬、肉类、水产、粮油主食、禽蛋冲调、保健养生、酒水饮料、菌类干果和进口食品九大系列产品,打造健康、时尚、便捷的都市生活,为每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人,追求养生健康的家庭提供更可靠的美味食物。

  中食嘉润给予的也不仅仅是一个销售的平台,更是一个广阔的施展自己创业梦想的舞台。优秀的中食嘉润营销团队将是带你实现创业

  梦想的新机遇。加入中食嘉润,凭借广阔的微商平台开启自己创业的一片全新天地!

  

  你做与不做趋势就在那里,你信与不信结果就是这样,其实有时候成功就差你一个决定,后来你会庆幸自己当初的决定,赚钱的事没法强求,恭喜有眼光的你,一开始就遇到了中食嘉润  招商微信 liyue4664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