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生态城市建设 亿利金威打造生态3.0产融网一体化服务平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助力生态城市建设 亿利金威打造生态3.0产融网一体化服务平台

  2015年9月25日,亿利金威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闭幕,来自社会各界友人齐聚一堂,大家就生态城市的建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发布会上,亿利金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毅提出想要真正建设生态城市,就要将单一的产品观点、金融观点和互联网观点整合到一个平台上,通过资源整合的方式让社会上有价值,有能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共同去做,即构建“亿利金威生态3.0产融网一体化服务平台”。

    

  基于未来发展战略的需要,亿利金威一直在探索如何在地产竞争环境日益恶劣的情形下,将亿利资源的生态背景、27年来对社会巨大的贡献,和亿利金威本身所拥有的企业特质、行业优势,通过与互联网+、与金融的有效嫁接,找到一条独特的发展模式,促进大行业更为良性规范,让居住者的生活体验更为生态健康,同时参与平台建设的企业不但能够继续发展,还能发展得更好。

  

  亿利金威总裁赵毅解读生态3.0产融网一体化服务平台

  在亿利金威生态研究院团队对天津亿利国际生态岛项目上的初步研究成果的基础上,一个通过具有独特产品基因形成产业平台,将业主需求通过集团旗下的网络支付平台移植到移动互联网端,再将金融解决方案与业主需求有效嫁接,形成足不出户就能解决社区居民大部分痛点需求的“生态3.0产融网一体化服务平台”的设想油然而生(以下简称生态3.0服务平台)。

  生态3.0服务平台的战略简要来说,就是将产业、金融和互联网相结合,为业主提供极致的生态健康居住体验。战略思路包括以下三点:

  首先,是搭建产业平台:基于亿利资源的生态特质,今后将不再单纯仅提供毛坯房,而是基于项目所在区域特点和客户置业要求,提供包括精装修、软装、配饰及家具采买的多样化服务,让业主摆脱毛坯房购买后装修期间的各种烦恼,并且,该服务是嫁接筛选过的战略供应商所提供的一系列可选单服务,可以实现定制化装修,丰俭由人,具有极高综合性价比优势,是业主个体无法自行实现的超值服务。在此基础上,通过亿利金威生态研究院研发的“E生态家”产品,将实现对社区居所内生活环境的巨大改善,如空气净化、新风系统、中央除尘、净水处理、生活用水软化、噪音隔绝等,充分改善居者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告别“雾霾、不洁饮水、居住噪音”等生活痛点。

  其次,是移动互联网工具的植入:集团旗下的网络支付技术团队与生态研究院密切合作,打造具备未来扩展空间、技术成熟、使用便捷的智能手机应用端APP,在搭建完成产品平台后,客户足不出户,随时随地能通过手机终端,及时知晓室内室外的空气品质状况、生活用水品质,并通过APP中的温馨健康建议,选择合适的户外、室内运动,为居住者提供更便捷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最后,是对接金融工具:通过生态3.0服务平台中独有的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各种与购房、居住、投资、生活相关的金融服务产品,化繁为简、便捷放心,让客户提前享受科技进步所带来的各种产品及服务,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基于以上平台的一体化结合,亿利金威还坚持构建社区居民生活的“精神堡垒”,即所有社区居民在入住时都需要签订《社区生态文明公约》,让业主们能共同维护健康的社区生活,创造和谐的邻里关系,实现社区文化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统一。

  目前,依托于房地产行业,加上亿利金威独特的企业特性优势,才能够实现产融网一体化的完美结合,因为居所对于每个社会成员来说,是家庭的归属,是生活运行的载体,是人际交往的空间坐标,是长期的投资选择,它伴随着人的一生,凝聚各种多样的社会资源。亿利金威生态3.0产融网一体化服务平台的成功搭建,将为每一位业主提供充满想象空间的生活体验,将开启人类居住生活新篇章。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