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联金融与百强房企东方银座达成社区金融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汇联金融与百强房企东方银座达成社区金融战略合作

  2015年10月13日,国内地产金融服务商汇联金融(8030.HK)与百强房企东方银座在深圳东方美爵酒店举行盛大的社区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汇联金融董事会主席郑伟京、汇联金融执行董事兼COO郭馨孺、东方银座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森先生、东方银座集团副总裁周政先生、东方银座集团总裁助理黄解屏女士等双方公司高层出席签约仪式。

  汇联金融与东方银座社区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悉,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资设立O2O互联网金融公司,共同挖掘社区金融的蓝海。东方银座作为国内房地产百强企业和商业地产品牌价值十强,成立近二十年来依托在深圳、东莞、沈阳、盘锦、昆明、吉林等全国大中城市的品牌战略布局,将为专业地产金融服务商汇联金融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客户资源;而汇联金融作为首家房地产行业垂直领域金融服务商,将依托十五年专业地产金融服务经验,为东方银座广大业主提供优质、 高效和专业的互联网社区金融服务。

  作为汇联金融未来战略重心之一,其社区金融模式主要是通过大数据技术下向社区业主等提供高额度快捷授信的随e贷产品,与通信旅游教育家居医疗等各服务商紧密合作的随e购产品,同时结合线下汇咖啡社区移动店形式,这样线上线下交互,为社区用户营造简单、快捷、可靠的社区消费金融市场。 

  近年来,社区金融成开发商新蓝海。随着房地产企业整体利润率的趋势性下滑,步入白银时代的房地产行业开始调整发展战略,而社区金融和社区商业正是开发商大力深耕的新利润增长点。今年来万科的“五菜一汤”和 2049、绿景的佐阾荟、中粮的祥云小镇、绿地的缤纷城以及花样年的“彩生活”等均是开发商进军社区金融的典型案例。

  东方银座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森先生指出,和以往开发商选择银行证券保险公司等传统金融机构相比,我们选择汇联金融这家香港上市公司就是相中了汇联的专业和创新。汇联金融近年来不仅打造出为开发商提供定制式金融服务的国内首家房地产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汇理财,今年下半年也积极与中国电信国旅等生活服务机构寻求跨界合作,逐步延伸房地产全产业链,其战略定位和专业值得信赖。

  汇联金融董事会主席郑伟京先生指出,汇联金融15年来积累了与广大金融机构、国内100强开发商和各大生活服务机构的丰富合作经验。目前连接公司汇有房、汇理财和汇生活三大平台的汇联e家即将上线,我们相信与东方银座的强强联合,将打造出与众不同、更富有影响力的社区金融,带来别样的用户体验,树立崭新的起行业标杆。我们期待双方的合作开创佳绩。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