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竞争力居亚细安榜首 成海外投资核心市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加坡竞争力居亚细安榜首 成海外投资核心市场

  亚洲竞争力研究所发布研究表明,新加坡的竞争力12年来在亚细安国家中位居榜首,将排名第二的马来西亚拉开了一段明显的距离。

  亚细安即指东南亚国家联盟(Association of Southeast Asian Nations),由简称东盟(ASEAN)英文音译而成。根据研究所发布的最新数据,新加坡2012年的竞争力分数为2.0806。第二名与第三名的马来西亚与泰国的分数则为1.1509与0.4630。最后三名则为柬埔寨、老挝与缅甸。

  研究所按照四大调查范围、12个细分范围,以及121个指标来衡量10个亚细安国家的竞争力。四大调查范围分别是生活水准与基础设施发展、宏观经济稳定性、金融、商业与人力情况,以及政府与机构环境,每个调查范围都占同样的比重。

  这项研究的计分方法是先算出10个亚细安国家的平均分数,然后算出每个国家的分数与平均分数的差距,再用差距分数来排名。研究报告称,要缩小各国之间发展上的差距,除了要有区域整合计划,个别国家也需要有系统地加强自身的不足之处。

  随着亚细安经济共同体(简称AEC)在2015年落实,新加坡作为进军亚细安的商业门户,将会继续获得想在当地设立或扩展业务的企业关注。仲量联行发表的报告指出,与其他亚细安国家相比,新加坡的企业环境、经济结构和房地产市场较透明及成熟。许多外国投资者因此将新加坡视为核心市场,租金收益率和资本价值稳定,且有适度上涨空间,主要可供投资的资产类别是办公楼和住宅房地产。

  晴宇(Sky Habitat)位于新加坡最好的居住区之一——碧山15街,是由凯德新加坡和三菱地产(亚洲)、清水建设(Shimizu Corporation)联合开发的私人公寓项目,拥有99年产权。项目由知名建筑师萨夫迪(Moshe Safdie)设计,由两座高38层的塔楼组成,两座塔楼用三座步行天桥花园接连,外观新颖独特,共包括509个单位,占地面积为11997平方米,配备2层地下停车场和众多的公共设施。项目已于2015年4月竣工。 

  

  晴宇(Sky Habitat)外观图

  晴宇(Sky Habitat)改变了传统的设计风格,创造了三维立体外形,分形几何的外部模型,动态梯形结构,密集开放式花园,使得每户都拥有私人阳台。居于高层的住户还可以享受到美丽的碧山公园绿化景观。在社区内,宽阔的网球场可以满足网球爱好者的运动空间需求,莲花池会是人们饭后散步的最佳观赏区,烧烤区是年轻人聚会的首选之地,儿童游乐场则是孩子们的天堂。项目设施配备齐全,入住其中,随时都能尽情放松休闲。

  

  晴宇(Sky Habitat)设施图

  两栋公寓大楼由三架“空中花园”桥梁连接起来,而不是单独的住宅楼,为住户提供了共享的花园和休闲空间,提供了开放式与可渗透的全局空间,非传统连接创造了更加通风与自然采光的居住环境,而在最高层的桥梁上,独特的顶层露天泳池设计别出心裁。葱郁垂直的绿化景观,结合自然采光、通风和宽阔的视野的绝佳地理位置造就了晴宇(Sky Habitat)这一新的碧山风景线。

  

  晴宇(Sky Habitat)顶层游泳池

  从晴宇(Sky Habitat)出门步行三分钟即可抵达碧山地铁站和碧山第8站购物中心,距离乌节路车程仅15分钟。电影院、超级市场、餐厅、时尚商店等应有尽有,满足了住户一切生活需要。周边公园林立,碧山和谐公园、碧山公园环踞在项目周围,在忙碌工作后的闲暇时分,相携伴侣或家人,沿着小径散步,观赏原生态绿色景观,给疲惫的身心一个放松的空间。

   

  晴宇(Sky Habitat)周边图

  晴宇(Sky Habitat)周围名校密布,如莱佛士书院和公教中学,著名的国际学校澳洲国际学校和史丹福美国国际学校等。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 (Nanyang Polytechnic)仅与项目相隔2个地铁站的距离,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是新加坡政府所属的以理工科为主的高等教育学府,是为了满足新加坡不断飞跃增长的经济和对人才的需求而建立的五所国立理工学院之一。住宅文化氛围浓厚,子女的教育问题可令许多父母长辈高枕无忧。

  无论是投资亦或是自住,晴宇(Sky Habitat)都是您最佳的选择!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