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街头上演YouTube热舞《seve》快闪秀 打破吉尼斯,谁敢来挑战

  一首风行于各个街舞社团的歌曲《seve》缓缓奏响,来自YouTube的热舞炫动开始。而《seve》舞曲为什么会这么火?简单的舞步加上轻快节奏的音乐,绝对是舒缓压力,舞出激情的佳作。

  

  

  339电视塔广场

  10月9日,在成都城东街头惊现国版《seve》热舞,50名年轻舞者在SM广场、东郊记忆、钻石广场、339广场群舞,并叫嚣吉尼斯,谁敢来挑战?一群身着潮流服饰的高颜值潮男潮女步伐统一,迎着轻快的节拍火热舞动,在城东引出一股释放激情的热舞狂潮,引来成都市民围观,并吸引很多前来挑战的热血青年。

  

  成华SM广场

  不知什么时候,《seve》舞曲开始在YouTube上流行起来,动感的音乐,看似简单的舞步引来无数人效仿。如此具有魔性的舞蹈在成都掀起了狂热浪潮,成都出现了有50人组成的强大高颜值阵容,引领起一种YouTube热舞风潮,并全城叫嚣,创造吉尼斯,谁敢来挑战!

  

  钻石广场

  

  

  东郊记忆

  据悉本次活动由朗基·少东家主办,之所以选择“seve群舞挑战吉尼斯”与快闪加以结合,是因为在少东家希望通过此次表演,将舞蹈中的活力、时尚、快乐等元素传递给受众,同时作为城东住宅新标杆的树立者和智能化社区建设者,少东家希望将项目一贯坚持的豪宅风格进行到底,让高品质住宅深入人心,将闲适的生活氛围与时尚的建筑风格完美结合,为城东打造一座具有强烈人文理念、智能化的高品质社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