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必强代理内幕,黑心商家夸大皇帝油效果的目的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君必强代理内幕,黑心商家夸大皇帝油效果的目的

  微商仍旧火热,但习惯了面膜、化妆品的你是否觉得产品越来越难推广,根本原因是同质化产品太多。当蓝海变成红海, 久道国际凭借良好的商业嗅觉,毅然改变团队发展策略,引入更加适合推广的君必强印度神油系列产品。“产品好、毛利高、需求大”,远离竞争激烈的女性面膜市场,男性健康类产品势必是微商的新宠儿,久道国际提醒想做微商或者是微商想换产品需趁早,等别人吃完肉就只能喝汤了。

  有小伙伴会问,久道国际跟君必强印度神油是什么关系?

  很简单,久道国际就是曾经的蚂蚁世家,君必强授权总代里,2015年8月我们成立的自己的工作室,并注册久道国际中国贸易有限公司,9月又拿下了澜庭集卡祖玛咖总代,我们不单单是一个微商团队,更是一个平台,不单单做线上更做线下。

  加入我们久道国际有什么优势?

  第一:我们有自己的工作室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只要你加入咱们团队即可免费参加现场培训;

  第二:我们有专业的讲师团队,从你如何注册微信到你如何成为微商大咖一步一步教起;

  第三:我们有专业的推广团队,让你学会全方位的网络推广,不再为加粉发愁。

  第四:我们有自己的平台,实行O2O模式,让代理更轻松无忧创业。

  第五:无论你是微商全职妈妈,学生,上班族,白领,创业者还是微商大咖我们都一视同仁,一对一培训,手把手带你装逼带你飞。

  只要你加入久道国际,我们带着最专业的态度,最敬业的服务,最职业的眼光与您共谋微商发展之路。如何加粉、如何推广、如何宣传、如何卖货、如何售后都将由久道国际为您一一规划解决,所有问题在您面前都将不是问题。想要成功其实并不容易,不但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更要有比常人更加睿智的眼光,选择好的道路才能让你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事半功倍走的更加坦荡更加踏实。君必强印度神油这条光明坦途,你准备好了么?

  君必强印度神油,招各级代理商,期待有梦的你!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