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上海喜盈门国际馆盛装开业

上海, 2015年9月. 9月22日,全球知名卫浴制造商——汉斯格雅(Hansgrohe SE)在金秋迎来其上海喜盈门国际馆的盛装开业,以品鉴金字塔尖圈层美家生活方式为全新理念导向,入驻亚太区高端艺术主题建材品牌展示中心——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引领精致厨卫艺术品新风尚。9月26日,“大牌绽惊喜-总裁签售惠”——汉斯格雅上海地区首场总裁签售活动在喜盈门新店火爆展开,喜盈门连锁企业副总裁郝宏伟、上海惠喻集团董事长殷国跃、及上海帝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安林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海, 2015年9月. 9月22日,全球知名卫浴制造商——汉斯格雅(Hansgrohe SE)在金秋迎来其上海喜盈门国际馆的盛装开业,以品鉴金字塔尖圈层美家生活方式为全新理念导向,入驻亚太区高端艺术主题建材品牌展示中心——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引领精致厨卫艺术品新风尚。9月26日,“大牌绽惊喜·总裁签售惠”——汉斯格雅上海地区首场总裁签售活动在喜盈门新店火爆展开,喜盈门连锁企业副总裁郝宏伟、上海惠喻集团董事长殷国跃、及上海帝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安林出席了此次活动。

  

  汉斯格雅喜盈门国际馆

  全新设计手法

  汉斯格雅上海喜盈门国际馆占地面积约200m2,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弧形外立面全部采用6mm厚银线玻璃精心打造,内部整体色调以极简优雅的黑,白,灰色调呈现,让整个国际馆店回归奢华之后沉静,更加精致、细腻、有内涵,更加符合理想中超然的生活;通透的视觉效果更巧妙地贯穿融合了外部感官与内部色调。

  店面内设三个主要功能区。高端实景体验间:让人瞬间有置身于未来浴室中的惊喜,不用开启淋浴就已经身心荡漾,体验到一股无名的水之乐趣!试水台采用30mm有机玻璃板,水花激扬在玻璃板上,一切仿若置身山涧小溪般纯净自然;新品展示区:汉斯格雅携家族产品齐亮相——2015新品XXL大尺寸幻雨魔法师Select淋浴管、柯洛玛Select手持花洒、汉斯格雅达丽丝Select浴室龙头、汉斯格雅梦迪诗Select厨房龙头……一场视觉的盛宴与设计魅力大赏瞬时打响。

  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于22日正式璀璨启幕,汉斯格雅中国区总裁任全胜先生出席了开业典礼并在设计师论坛上表示:“汉斯格雅从不拘泥于某一种特定的风格,然而其表达的核心内容却是相同的,是回归与自然融合的人类天性。我们认为所有的产品不应是孤立存在的,而是和空间、位置、色彩、光线等其他元素共同构成一个整体概念。每一款产品都被设计师融入了独特设计理念和生活哲学。”

  “设计为先”是汉斯格雅公司在创始之出就已经确定的原则,也是汉斯格雅成功的突破点;而雅生品牌更是坚持始终与世界设计巨匠合作。除了长期合作伙伴凤凰设计室,雅生品牌还与菲利普·斯达克、安东尼奥·奇特里奥和埃尔文·布鲁克兄弟等合作过,他们都是位列全球排名前25的顶尖设计师,他们的无限创意为浴室空间开创了全新视角,引领了颠覆时代的技术革命。

  在26日的总裁签售会活动中,汉斯格雅携设计领先的德国原装进口厨卫新品亮相喜盈门国际馆,现场展出了雅生高端设计师龙头与花岗岩水槽套装,其于近日刚刚上市便赢得了终端消费者极大的兴趣和普遍的认可;同时推出冰点巨惠“总裁签售限量特供”——颇具复古欧式风情的雅生嘉登淋浴管,及现代感十足的汉斯格雅福柯斯单把手厨房龙头,仅限9月26日当天购买,均限量20套;此外,现场几十名幸运者纷纷赢得豪礼,最高特等奖为5000元免单大奖!现场火爆的氛围充分体现出汉斯格雅及雅生产品的设计及品质一如既往地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与信任。

  潮流趋势变化多端,但汉斯格雅始终在持续创造永恒经典。如今厨卫空间与家居空间的界限已经随着居家新模式的影响而渐渐模糊,并在汉斯格雅及雅生精美的构架下,有了更多融合的可能性。

  关于汉斯格雅——源自德国“黑森林”的原创力量

  享誉全球的知名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森林的希尔塔赫,拥有114年悠久历史。作为卫浴行业中技术、设计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者,其与世界顶尖设计师合作开发的创新龙头、花洒及淋浴系统等产品在国际上赢得了卓著声誉,并赋予浴室更加优越的功能性、舒适性与美感享受。多年来,汉斯格雅的产品足迹遍布世界各大闻名场所和地标性建筑,包括玛丽女王二世豪华邮轮、伦敦希思罗机场5号航站楼、全球最高建筑迪拜哈利法塔、柏林的德国总理府、纽约Yoo豪华公寓、阿布扎比马斯达尔城科技研究所等。良好的公司形象及创新的产品均在国际上赢得了无数赞誉,最新奖项包括产品设计领域的德国红点奖——“至尊奖”,2014年《壁纸(Wallpaper)*》杂志设计奖——“最佳花洒”,以及2014年“室内创新奖”——“最佳设计奖”。2014年,公司旗下品牌雅生Axor、汉斯格雅Hansgrohe、Pharo and Pontos创造了8.74亿元销售额(2013: 8.41亿欧元)。如今,汉斯格雅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600名员工,其中1/3在德国以外工作。公司采取强硬措施打击伪造产品、知识产权盗窃及设计侵权行为;产品在德国、法国、荷兰、美国、中国进行生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