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送百部iPhone6S,利巢贷再掀投资热潮

   利巢贷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新锐,发展势头之迅猛让诸多同行侧目:推出国内首款服务三农的理财产品龙虾宝、承办潜江龙虾节演唱会,半年平台成交金额即将突破三亿元,良好稳健的发展势头得到了政府领导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

   2015年9月24日,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著名经济学家厉无畏一行莅临潜江做调研。对互联网金融行业代表企业利巢贷进行参观视察。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民革专职副主委陈邦利,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湖北分院副院长肖作军、利巢贷总裁文中兵、潜江天下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范茂胜全程陪同。

   2015年9月24日,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著名经济学家厉无畏一行莅临潜江做调研。

   在视察过程中,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著名经济学家厉无畏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及利巢贷发展现状、理财产品、企业愿景等进行了充分了解,并对利巢贷取得的成绩做出了高度评价。他寄语利巢贷——“将平台做大做强,服务更广大的投资者群体,为中国金融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著名经济学家厉无畏厉无畏(左二)参观利巢贷,利巢贷总裁文中兵(右一)陪同。

   利巢贷是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战略合作平台,由天下控股、莱克集团、中植投资、乐水林纸、钻石国际酒店、华康国际酒店六家实力雄厚的企业共同发起组建。平台上线以来,以雄厚的资金背景、专业高效的运营团队、创新的商业模式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匹黑马,有“民营陆金所”之美誉。利巢贷是华中地区首家与保险公司达成合作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首家提出“线上交易,线下体验”的互联网金融公司。

   通过科学研判,利巢贷将信贷杠杆向发展前景好,风险系数小,回报更稳健的涉农产业倾斜,推出国内首款服务三农的理财产品——龙虾宝,年化收益率达10%~18%。龙虾宝对接小龙虾产业链每个资金需求点,有效支持小龙虾养殖户、农业龙头企业、农业基地的发展,深受政府、行业的瞩目好评与全国投资者的热捧。

   在金九银十双节来临之际,利巢贷全新的微信公众平台“利巢财富”开通上线!在“利巢财富”(微信号:lichaodai)微信端点点手指头就可以理财,坐享稳健收益!

   为了庆贺平台的升级改版,以及回馈新老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利巢贷重磅推出“百部iPhone6S等你领”活动,100部iPhone6S,投资满额就送,再掀财富盛宴。活动详细流程如下:

   一、人人有礼 千万体验金尽情领

   2015年9月27日起,新用户关注“利巢财富”微信服务号并注册完成实名认证后,即可获赠2000元体验金,老用户登录“利巢财富”完成认证,也可获赠2500元体验金。一个月后体验金收回,产生的收益归用户所得,可用于投资或投资后取现。

   二、满额有奖 百部iPhone6S疯狂送

   投资额满10万元,赠送iPhone6S 16G 一部;

   投资额满15万元,赠送iPhone6S 64G或iPhone6S Plus 16G一部;

   投资额满20万元,赠送iPhone6S 128G或iPhone6S Plus 64G一部;

   活动说明

   1.本活动同时适用于利巢贷官网、利巢财富微信服务号、利巢财富线下实体体验店;

   2.“满额有奖”适用于投资一年期及一年期以上任意理财产品的客户。客户在享有原收益的同时,还可获得赠送的iPhone6S手机一部。如提前取现,则需支付相应的违约金并退还礼品;

   3.100部iPhone6S颜色随机,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每位注册客户仅限领取一部。一个手机号、微信号、银行卡号等均视为同一个用户;

   4.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由武汉利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2015年8月10日,湖北省政协主席杨松听取省政协委员、天下控股董事长、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湖北分院院长陈潜峰汇报利巢贷模式与发展。

   放眼未来,利巢贷力争用两年时间进入中国互联网金融业第一方阵,将扛起互联网金融的大旗,将不负普惠金融的使命,充分激活民间资本,为国内5000万家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提供源源不断的资金支持,让更多投资者与融资企业受惠于普惠金融,成为诚信可靠、安全稳健的行业领军企业。

   利巢贷,终将不负这黄金时代!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