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格林郡 辛勤园丁 特别的"优惠"给特别的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地格林郡 辛勤园丁 特别的"优惠"给特别的您

  金秋九月,收获满满,我们也将迎来第31个教师节。尊师重道历来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可以说老师在我们生命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重要指路人。

??特别的"优惠"给特别的您

  9月,楼市更有新气象!央行又降息,“房奴”利好又来袭,“金九银十”热度更甚,买房绝对最佳时机!金地格林郡金九再发威,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更推出教师买房专属福利,凡是教师凭教师证来金地格林郡购房,均可享受额外6666元购房优惠!

实景图

??特别的大三房 给特别的您

  金地格林郡113㎡产品,自8月22日开盘以来,便收到常州市民的强烈追捧,她以舒适的人居空间,近乎完美的户型设计,高达16㎡的赠送,让购房者惊叹。特别的大三房,给特别的你!

  活动期间,来访金地格林郡售楼处并留言祝福墙即可领取精美水杯一份!凭借教师证即送专属U盘一份!

户型图

??【金地格林郡】113㎡惊喜大三房,现已荣耀开盘!

  格林专线:6888 8989

  项目地址:南湖路9号(飞龙公园西侧)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