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置业荣登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骏置业荣登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9月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5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重庆举行。

  发布会上,主办方联合发布了《2015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以及相关榜单。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1966.HK)荣膺“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45名、“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10强”第5名,中骏置业旗下世邦泰和物业公司荣登“2015年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榜单第47名。

  主办方表示,进行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的评选,能够找出品牌建设过程的特征和运行规律,向社会公开一批实力强、信用好的品牌企业,进而提升房地产业的“软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对于提高房地产企业的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促进我国房地产业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中骏置业是中骏集团的核心企业,总部位于厦门。28年来立足海西,并成功拓展至北京、上海、深圳等13个城市,已成功开发1000万㎡、打造49个全国行业标杆。通过产业化规划发展,中骏置业现已成为一家追求卓越品质,具有住宅、商业、办公、度假地产综合开发实力的全国性城市运营商。

  在海峡西岸经济区深耕细作的同时,中骏置业加大对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的投入,深圳中骏·四季阳光和北京中骏·四季花都持续热销;下半年即将迎来上海“天誉”、“中骏广场”、“柏景湾”三项目的夺目绽放,预示着今年的销售额将再创新高。2015年7月,中骏首进天津,取得西青区总建11万平米的低密度优质商住地块,正式宣告进入天津市场;2015年9月,中骏再次在上海副中心拿下一幅地块;此举充分表明中骏集团着重布局一线城市的魄力以及深入布局京津冀的决心,为集团的全国化发展战略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骏集团将继续秉承品牌化、专业化及市场化运作的经营理念,切实从客户实际需求角度出发,积极求索、勇于创新,在不断完善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的同时,进一步巩固品牌在其领域中的市场主导地位。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