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公安局卧龙派出所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遏制“四风”反弹,警示教育广大民警,按照市公安局的相关要求,9月16日下午,上蔡县公安局卧龙派出所召开全所会议,认真组织民警传达学习市纪委下发的关于纠正“四风”《通报》文件精神和习总书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讲话精神。

  会上,李国喜所长首先带领全体民警认真学习了市纪委关于纠正“四风”监督检查情况通报全文,从通报的问题和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要求民警从严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责任,谨记《中央八项规定》,以习总书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改进作风的重要意义,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更好的全身心投入到公安工作当中去。

  通过学习《通报》,民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和“五个严禁”、“五条禁令”等警规警纪,以实际行动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和“保卫战”,真心实意地做人民的好公仆。(通讯员:尚公轩)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