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达荣获2015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科技创新品牌价值5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威尔达荣获2015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科技创新品牌价值5强

提要:9月8日,万众瞩目的“2015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魅力山城重庆盛大开启!而有着强势品牌塑造力和创新力的四川威尔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斩获“2015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科技创新品牌价值5强”殊荣。

  9月8日,万众瞩目的“2015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魅力山城重庆盛大开启!本次活动盛典揭晓了《2015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报告》以及2015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综合服务实力品牌5强、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物业品牌价值50强等优秀企业获奖上榜榜单。而有着强势品牌塑造力和创新力的四川威尔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斩获“2015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科技创新品牌价值5强”殊荣。

  据悉,本次发布会盛典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云集行业领导、企业家、金融机构、知名专家以及媒体人士,共同研讨市场经济背景下,企业品牌建设与创新崛起之路;以专业性、创新性的视角,引领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融合、变革的发展趋势,推动品牌价值新飞越。

  然而,创新在引领企业发展的同时,更多的承载了企业灵魂与活力。坐落于天府之国四川的 VRD-威尔达,是专业从事外墙保温装饰板,无机预涂单板及各类相关产品系统研发和生产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正是因为不断追求科技创新实践应用,成就了威尔达举足轻重的市场占有率。放眼目前国内外墙保温装饰板系统,威尔达产品产能最大,应用工程案例最多,生产和施工工艺也最成熟,在国内外外墙保温行业均处于领先地位。不得不说,连年增长的经营业绩、强势的品牌创新力、变革中的管理战略,让威尔达自创业伊始便一直走在革新外墙保温装饰系统及产品开发制造的最前沿。

  秉承科学、公正、客观、权威”原则,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在经过对现有品牌理论、价值评估理论和研究结果的分析基础上,结合我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状况以及企业经营发展趋势,着手从企业营业总收入、营业总成本、营业利润、企业进入城市的数量、企业合作的开发商等品牌测评指标,评选出最具权威性的2015供应商实力价值品牌。

  本次盛典,威尔达荣膺“2015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科技创新品牌价值5强”,实属实至名归。在行业同质化竞争已白热化的情形下,该奖项既是行业对威尔达的高度肯定,也是威尔达多年孜孜不倦以求创新的品牌影响力和价值力的体现。相信不久的未来,在创新力的驱动下,威尔达携手房企开发商共同绽放品牌创新的精彩!

新浪地产

威尔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威尔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