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献情·铭感师恩 金九购房礼献泉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海尔献情·铭感师恩 金九购房礼献泉城

提要:??——海尔·云世界答谢师恩住房改善计划进行中??当秋天的脚步款款而至,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也随之来临。老师,是我们生命历程中,最值得尊重和感恩的人!他们陪伴我们从顽皮稚童到青涩少年再到风华青年,他们用韶华青春指引我们不断向前!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海尔·云世界(论坛相册点评地图)祝每一位辛勤的园丁...

??——海尔·云世界答谢师恩住房改善计划进行中

  当秋天的脚步款款而至,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也随之来临。老师,是我们生命历程中,最值得尊重和感恩的人! 他们陪伴我们从顽皮稚童到青涩少年再到风华青年,他们用韶华青春指引我们不断向前!在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海尔·云世界(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祝每一位辛勤的园丁,节日快乐!

  感谢师恩 泉城献礼

  为回馈老师们的无私奉献,海尔·云世界工作人员走进学校,弘扬“尊师”精神,为教师们派发“感恩礼包”礼品券啦!

  9月9日-9月10日,上午9:00—下午5:30,“海尔献情·铭感师恩”教师购房感恩钜惠活动将于海尔·云世界营销中心浓情上演!到访教师可在置业顾问带领下,全方位了解项目情况,并可凭借教师资格证及礼品券领取“感谢师恩大礼包”一份!

  海尔·云世界还为每位教师提供节日特别优惠,凡在9月9日至9月13日期间,凭教师资格证购房的教师,签约可享97折优惠(针对海尔·云世界住宅所有在售房源)。

??辛苦了 当然住好点

  在这美丽的金秋,在这收获的季节,愿老师们轻松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好房!海尔·云世界,大明湖畔 800万㎡欢乐智慧城,90-130㎡依湖臻品华宅全城认筹中。

  海尔·云世界位于大明湖至小清河,泉城核心风貌带轴心,近揽北湖公园、张养浩公园、五柳岛公园生态资源,于繁华城市中珍享天然“绿肺”,让身心自由徜徉。

  这一串联了山、泉、湖、河、城的欢乐智慧城,囊括智慧住居、文化生态、旅游娱乐、购物餐饮、酒店会所等于一体。社区内1.5km的商娱主轴,满足全家人的休闲欲望;15万方一站式购物中心,打造良好的水景、文化、娱乐、购物环境;自身规划4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等教育资源,外加自身签合约的济南外国语学校(公立)及海尔兄弟主题乐园,助力孩子成长无忧。同时,项目融合海尔地产智慧、生态、科技、绿色等强势资源,集结互联网战略的成果,引用U-HOME智能家居系统,为泉城人民开启智慧生活。

  浓情教师节,向往美好生活的园丁们,一起来海尔·云世界畅想未来吧!

  更多详情可致电:400-606-6969 转 41352

  营销中心:清河南路与顺河高架路交汇处东行 100米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