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现最大烂尾盘 业主屡次维权无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吴江现最大烂尾盘 业主屡次维权无果

  

  新浪乐居讯(编辑 小孔) 据网友爆料,9月6日大批吴江丽湾城业主齐聚吴江区政府门口进行维权。“乐居吴江,丽湾城怎可烂尾”“丽湾城不开工不交房,害苦老百姓”……据了解,吴江丽湾城承诺14年7月底交房,至今已违约超一年半,业主屡次维权无果。

  某网友爆料

  维权现场

  吴江区政府大厦前

  丽湾城位于吴江主城,由苏州鼎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有资料显示,吴江丽湾城曾多次因维权事件登上各大媒体头条。“公然违规无证销售”、“改用低资质物业,收取高额物业费”、“户型现低级错误,联排别墅厕所无窗”、“防水不达标的问题”、“明管煤气裸露住户家中”、“虚假宣传”“偷工减料”……早在2014年,就有传言称,吴江鼎基丽湾城开发商跑路,项目已停工。如今,距离交房日期已整整过去一年半,期间业主屡次维权。

  那么,此次维权结果如何?丽湾城业主能否维护自己的权益?本站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