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仓国宾1号 楼市再利好 国宾更劲销

??——17#、18#楼,升级大作,全城火爆热销——

  2015年以来,房地产刺激政策持续加码,楼市利好不断。8月31日,又出台了符合规定的居民家庭,公积金贷款买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由30%降低至20%。央行双降,楼市必将迎来金九银十火热购房季。本就火热劲销的常州标杆豪宅——九龙仓·国宾1号,也必将受政策影响,再掀龙城抢购风潮。

  恐龙园畔倾筑豪宅,启幕国宾传奇

  在绿色越来越珍贵的现代都市,与600余亩的现代旅游休闲区为邻,已然成为令人艳羡的所在。国宾1号,踞身常州新北核心地段,南靠河海东路、北近珠江路,东临藻江河,尽得上风上水。因毗邻国宾馆、五星级马哥孛罗酒店等常州峰层社交场所,从而拥享一个神秘圈层的影响力。不仅如此,项目邻近东经120休闲旅游基地、创意产业园等多项重要城市配套;与国家5A级景区环球恐龙城仅一步之遥,兼享一城繁华自然之菁华。

  承袭法式建筑文脉,匹配国宾品味

  建筑的文化,记载着一个城市灵魂;建筑的精神,见证着一个时代的荣耀。国宾1号采用法式建筑风格,从底部的庄重大气,到中间段的挺拔威严,再到顶部错落有致不失风范,均显露国宾级建筑独有的尊崇仪态。犹如干邑般令人沉醉的法式园林,沿社区中轴依次铺开;百余种名贵树种,小品叠翠,鸟语花香,皇家才有的中轴园林,今日重现国宾1号,只为呈献当代家族的优雅门风。

??顶级配套日臻成熟,国宾阶层的私享

  顶级的配套,不在于数量的多少,而在于生活中能享受的多少。居于国宾1号,中华恐龙园、大剧院、奥体中心,满足居者精神生活的追求;另有迪诺水镇运营在即,东经120大道国际化商业云集,提供餐饮、娱乐、休闲、演艺、购物、游乐、酒店等服务,一站式生活从容尽享。如此这般的出入尊贵、触手繁华,只为兑现国宾籍的人生体验。

??升级大作新品,国宾级生活奢享

  17#、18#楼作为国宾1号压轴大作,195~295㎡朗阔户型,超高赠送面积,还有南向生活阳台、大飘窗,其中最大的亮点是17#、18#顶楼全部设计为露台!奢华豪阔的生活空间,精妙人性的户型设计,筑就贵族式的生活体验。

  国宾1号升级压轴大作——17#、18#楼,195~295㎡环幕阔景大宅,全城火爆抢购中。

  营销中心:新北区河海东路108号(恐龙园西南面)

  抢购专线:81098888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