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打造云南首席企业上市孵化商务集群

  新浪乐居 (编辑 小凡)8月28日下午,由金地时代中心主办的“云南互联网 企业经济峰会”暨金地时代中心首映发布会,在南亚温德姆酒店六楼举行。活动现场,金地时代中心不但邀请了赛伯乐、IDG资本等投资机构及 Can caffe、Halo Model等十余个优质创新项目进行路演,并进行现场签约。更有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亲临,论道互联网时代,并对当前经济形式做出精彩的分析。

图为 郎咸平教授演讲图为 郎咸平教授演讲

  800余位嘉宾与郎咸平对话时代 

  本次活动,有800余位云南诸多成长型的企业和商会代表等参加,现场气氛火爆。郎咸平教授,从股市、传统制造业遇到的难题切入主题,以其独到的见解、诙谐幽默的风格、犀利的语言向到场的嘉宾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

图为 现场800余听众图为 现场800余听众

  在万众创新的互联网时代下,郎教授认为,要想发展经济,就必须线上线下相结合。尤其对于一些传统行业,必须做好与互联网经济的结合,才会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金地时代中心开启云南企业上市孵化基地的模式

  在互联网经济的巨大冲击下,抓住时代的机遇不断创新,是生存发展的唯一之道。而金地时代中心,正是为云南的时代与机遇而来。

  金地时代中心,并非单纯的传统意义上的写字楼项目,是商务写字楼集群,更是承载集聚商务运用、金融资本、资讯服务等元素的商务办公平台。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金地时代中心将立足泛亚经济圈的核心位置,打造云南互联网时代首席企业上市孵化平台。将引进稳胜基金、红杉资本、赛伯乐投资、IDG资本等强大的资本力量,建立全云南最顶级的金融投资网,打造云南企业的互联网金融产业链,为金融资本及社会投资方提供更多投资方向,同时为成长型企业打造发展平台,为企业发展上市提供全方位支持。

图为 郎咸平教授与领导合影图为 郎咸平教授与领导合影

  金地时代中心通过全方位整合资源,致力于为云南培养更多上市企业CEO。促进云南企业发展及拉动经济增长。

  在活动最后,金地集团昆明公司与各金融资本及平台合作方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标志着金地时代中心正式面向昆明市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