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与保利地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业务部宣布正式与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保利地产)签署为期三年的采购合作协议,将为保利地产提供外墙解决方案及涂料产品。

 

  近日,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业务部宣布正式与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保利地产)签署为期三年的采购合作协议,将为保利地产提供外墙解决方案及涂料产品。保利地产是国内领先的房地产企业,已布局中国57个城市,拥有245个在建项目

  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中国区工程业务总经理霍杰明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保利地产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也再次印证了我们作为行业的色彩领导者及可持续发展先锋的地位。长期以来,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创新、环保的涂料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国内日趋多样化的建筑项目需求。此前,我们已与众多国内领先的房地产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如万科绿地中海及新城等。”

  根据协议,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将通过一系列外墙涂料解决方案,为保利地产的建筑项目提供真石漆、质感漆、岩彩漆等各类涂料产品以及优质的配套服务。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装饰漆中国及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林良琦博士表示:“此次我们与保利地产开展战略合作,彰显了阿克苏诺贝尔在油漆涂料行业的领先地位。作为全球领先的涂料企业,我们将与战略合作伙伴开展紧密、高效的合作,打造更为宜居的城市居住环境,这也与阿克苏诺贝尔‘人 城市TM’计划的核心理念相一致。”

  保利地产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作为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保利地产连续五年荣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