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一下:贴针灸男人帮的价格是多少?贴针灸微商怎么代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普一下:贴针灸男人帮的价格是多少?贴针灸微商怎么代理?

  2015年的微商平台风起云涌,面对竞争激烈的网络营销市场,依托好的团队,拥有前瞻意识,代理好的产品更是成为了重中之重。

  

  “格格团队”在2015年的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和业绩的丰收,更是凭借恋青春面膜和贴针灸系列赢得了市场、赢得了口碑,团队良好的信任扶植制度,更是在数万人的精英团队中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每一个新手代理都在这里找到了前进的动力,“格格团队”的成员们都是亲如一家,努力和团结铸造了“格格团队”微商第一团队的地位。表面看来推什么火什么的“格格团队”,实质拥有的是产品品质的把关和市场的前瞻意识,产品的质量和效果,注定了交易流水的不断突破。

  现在“格格团队”强势代理贴针灸新品---男人帮,贴针灸在原有的基础上更是开拓创新,完善市场,这一次专为男性朋友带来福音。

  

  男人帮——源自千年古法“金冷法”

  男人帮的理论基础,源于中医经典《玉房指要》中的金冷法,金冷法是一种疗效显著、无副作用、操作简单安全的疗法。“金”为表,金取其坚固之义。金也代表箭头,“金,矢之镞也”。《易经·蒙》把刚强的男人比做“金夫”。故有人把“金冷法”形象解释为“金枪不倒法”;“冷”为法,其方法是在早晚以冷水并药物外敷阴囊,达到养护泌尿系统的目的。

  

  男人帮的突破

  ◆ 传统金冷法冷水降温,温度难以把控。男人帮凝胶降温,温度精确恒定,持续时间久。

  ◆ 传统金冷法冷水降温,冷热温差较大,容易感觉不适。男人帮凝胶降温,逐步降温,感觉柔和舒适。

  ◆ 传统金冷法药物壮阳,是药三分毒。男人帮砭粉疏通经络,物理疗法安全可靠。

  日常保养

  ◆ 每日睡前贴敷于阴囊之上,次日晨起时揭下。

  临时增进性生活质量

  ◆ 性生活前3个小时贴敷,性生活时揭下。

  禁忌人群

  ◆ 安装心脏起搏器者

  ◆ 皮肤过敏、局部感染者

  ◆ 泌尿系统传染病者

  ◆ 阴囊疝气、附睾炎、精索静脉曲张患者

  注意事项

  1、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儿童需在成人监督下使用。

  2、勿贴于敏感部位、破损皮肤部位。

  3、使用中若有轻微不适或偶有皮肤表皮发红,停用即可自行恢复;严重过敏者请就医处理。

  贴针灸的帮助很多的患者找到了健康,带领了很多代理走向成功,如今男人帮的上市,更是填补了男性健康市场上的空白。也许你未曾参与恋青春面膜的火热,可能你没有追随贴针灸走向成功,那这次不要错过男人帮,代理要趁早,努力要趁早。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